全国首创,聚音宝智慧舞场系统不扰民!

pjtime资讯组 2017-06-16

全国首创,聚音宝智慧舞场系统不扰民!

    6月14日,“全民共舞与全运同行”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成功举行,会上发布了全国首创的“不扰民”的智慧舞场系统。社会体育中心社指部主任周卫中主持本次大会,介绍了“智慧舞场”的概念。

全国首创,聚音宝智慧舞场系统不扰民!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原主任、国际休闲体育联合会执行主席胡建国,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共同为“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揭牌。今后,将在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直接指导下,行使全国广场舞文化及产业的推广和发展职责。

全国首创,聚音宝智慧舞场系统不扰民!

    苏州清听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国家体育总局,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全国首创的“不扰民”的智慧舞场系统,通过技术创新和系统集成,兼顾解决广场舞场地匮乏及噪声扰民问题,多方位引导、扶持、推动全国广场舞运动健康有序发展。

    智慧舞场系统将配备聚音宝有源定向音响、智能灯柱、舞台LED屏幕、减震防滑地砖、太阳能电源等多功能环保设施,从体验、需求等方面切实满足了广场舞健身者集休闲、娱乐、健身一体化的实际要求。利用移动APP进行操作,即时学习最受欢迎的广场舞套路,真正实现“想跳就跳”的智慧舞场。

聚音宝-智慧舞场系统

全国首创,聚音宝智慧舞场系统不扰民!

    聚音宝广场舞专用不扰民音响是清听声学针对广场舞独立研发的声学创新产品,拥有10余项自主专利技术。聚音宝独特的传音效果,使其发出的声音像光束一样定向传播,且声音被控制在一定区域不乱串,从根源上杜绝了噪声的产生。配合舞场内的LED屏幕画面,同步播放舞曲,声画俱到,增强了健身者的体验感与互动感。

    广场舞参赛团队现场体验了聚音宝智慧舞场系统,伴随着清晰的舞曲声,“大妈们”跳得不亦乐乎。有大妈感慨道:“我们以前尝试戴耳机跳舞,跳起舞来都变得拘束了。这个(智慧舞场系统)好,声音清楚,我们都跳得很开心!”

全国首创,聚音宝智慧舞场系统不扰民!

    清听声学负责人告诉记者,聚音宝团队从去年开始就特别针对广场舞噪音扰民这个问题进行了专项研究。今年3月,团队研发了一款专为广场舞服务的‘不扰民的广场舞音响’。通过对技术的再三磨砺,现在已经完成了一代到二代的迭代。在坚持‘不扰民’的前提条件下,聚音宝团队完成了音质的提升、覆盖范围更广、操作更简单等技术的提高;其次,改善了这款音响的外观,使其变得小巧易携带。清听声学负责人表示:“只要选对了音响,跳舞这个事是值得宣扬的。全民健身就应该鼓励大家动起来!”

全国首创,聚音宝智慧舞场系统不扰民!

    在聚音宝智慧舞场系统体验现场,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尹国臣上前认真询问了定向音响的实现原理,了解了聚音宝有源定向音响从一代道二代的迭代过程。尹国臣副主任对解决社会问题的高科技给以了肯定,对聚音宝智慧舞场系统寄予了厚望。

全国首创,聚音宝智慧舞场系统不扰民!

    全国广场舞大赛的启动,是政府相关部门对广场舞加以规范和引导的重视表现,是保证其健康持续发展的一次有力行动。

    清听声学作为一家定向声音解决专业服务商,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生产能力及专利。立足改变广场舞纠纷不断的现状,全倾全力打造的智慧舞场定能打开全新的广场舞视角。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清听声学登上《智造将来》的大舞台清听声学登上《智造将来》的大舞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定向声聚音宝走进医院,助力智慧医疗定向声聚音宝走进医院,助力智慧医疗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1
新增蓝牙 聚音宝MINI—生活理想家!新增蓝牙 聚音宝MINI—生活理想家!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4
聚音宝类似三星S-Ray“定向声”理念聚音宝类似三星S-Ray“定向声”理念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