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室内/户外LED新品Xv系列亮相InfoComm

叮当 2017-06-16

    在14-16日美国举办的InfoComm 2017上,艾比森(Absen)宣布推出全新一代室内/户外LED显示解决方案Xv系列。其定位于租赁和舞台市场,目前提供2.6mm、3.9mm、5.2mm像素间距三个版本,具备160°/140°视角,亮度5000尼特。易于安装和拆卸,快速插拔电源/数据核心,以及前后双维护。

    此外,还提供了±5°可调侧锁,3840Hz刷新率,耐候性设计,采用通用可更换模块。Xv系列采用集成曲面侧锁,提供有额外的曲面支架,令设计师可以打造无限的凹曲面及高达5°的任意凸曲面造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载梦前行十数载,修炼内功为本真载梦前行十数载,修炼内功为本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