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极光亮相CIT2017影音盛会,展示高端激光显示技术

pjtime资讯组 2017-06-16

    在中国的影音行业,一年一度的CIT大展已成为中国影音智能集成行业的焦点盛事。一直以来,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从技术、产品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为该行业内的各个领域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发展方向。CIT2017大展即将于6月16-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把握方向,预见未来”为本届的主题。本届影音盛会将会在保留前几届精彩亮点的同时,继续顺应时代潮流深化主题,从多维度更好的推进中国影音行业的发展。

中科极光亮相CIT2017影音盛会,展示高端激光显示技术

    作为显示时代的新兴科技,激光显示技术发展势头迅猛。CIT2017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将会专门开设激光电视体验专区,通过这种崭新的大屏显示方式让现场观众对客厅影院视频系统的构建有一种全新的概念。中科极光作为激光显示领域的领头企业,受邀携PHT-23A激光电视参展。

中科极光亮相CIT2017影音盛会,展示高端激光显示技术

    随着消费升级这一概念的普及,大众对显示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大屏、环保、使用寿命长等成为消费者衡量显示产品的需求标准。在显示行业里,激光相比于普通的光源,有很多突出的性能。比如亮度高,体积小,能耗低,具有高集束性的特点。利用激光的这些特点,可以制作高亮度的投影系统,相比于传统的投影系统,其具有亮度高,能耗低,寿命久的特点。另一方面来说,也更符合大众的消费需求,因此从技术和市场需求两方面来看,激光显示技术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中科极光作为行业的领头企业,其在研发实力和营销信息整合上,具有很大的优势。中科极光公司成立至今,初心未改,依旧致力于最初的目标,增强研发水准,将激光显示技术普及到大众生活中。

中科极光亮相CIT2017影音盛会,展示高端激光显示技术

    本次中科极光在展会上所展示的产品,型号为PHT-23A,属于单基色80~120吋超大屏短焦产品,具有小空间大屏幕、画面逼真的特点。与此同时,使用寿命长达2万小时。这款产品采用精密超短焦镜头,投射比仅为 0.25:1,投100吋大画面仅需要0.6米投影距离(幕布到投影机末端,含投影机身),投影距离更短,只需摆在电视柜上即可,也可根据空间的大小,调整适合的尺寸:80” 120”,客厅、卧室、书房,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拥有私人家庭影院!

中科极光亮相CIT2017影音盛会,展示高端激光显示技术

    CIT2017中国影音集成国际交流峰会系列活动涵盖了市场趋势分析、新技术与解决方案、智能影音集成、点播影院、客厅影院、管理与营销众多方面。而中科极光的激光显示技术则作为显示领域中的潜力技术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未来,中科极光将携更好的产品,为大众的观感和娱乐带来更好的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HN DM907超短焦激光投影机“野心勃勃”DHN DM907超短焦激光投影机“野心勃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5
3.0时代:激光投影让娱乐更真实3.0时代:激光投影让娱乐更真实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4
光峰微投新款A1,极致专注,精工出品光峰微投新款A1,极致专注,精工出品作者:pjtime评测室  17-06-12
普教投影:固态光源将成突破看点普教投影:固态光源将成突破看点作者:那山那水  17-06-07
光峰微投新款A1,饱含拳拳父母心光峰微投新款A1,饱含拳拳父母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