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畅享汇结合录播教室的应用案例

佚名 2017-06-19

    作为鼎鼎有名的科技类高等学府,国家211重点大学,在校园信息化建设方面怎能落于人后!为了让学生可以更自由的发挥创造力,北京某大学大胆改变传统教学模式,引入了项目制、小组制学习方式,为同学们的互动交流创造了良好的沟通环境。然而在交流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很快遇到了烦恼:热火朝天的讨论过程中由于缺乏足够的勾画演示空间,很多思路和讨论内容只能被记录在A4纸上,反复更改和调整遇到了不小的麻烦,着实浪费不少时间。

    对于师生们来说,亟需寻找一种信息化解决方案,让大家的课堂讨论不仅活泼生动,而且更加高效便捷。北京某大学课堂面临的问题是:

    如何解决记录的问题?

    如何解决研讨内容无法清晰及时的展示给其他成员的问题?

    如何连接教室内的主显示器,而不需要频繁插拔连接线、调试屏幕?

    如何让手机、iPAD、电脑等设备一起进入课堂?

    最终,学校选择了台达畅享汇NovePro产品,完美解决了他们遇到的问题。

    老师和学生的电脑、iPAD、手机通过无线网或局域网连接畅享汇 ,实现与屏幕的轻松互动。老师或小组长决定屏幕最终投放的内容,并可以进行屏幕分割,方便展示不同小组作品进行对比。

    课堂上老师可通过电脑、iPAD、手机等终端设备将“在家里已经准备好的资料”、“现场讨论过程的记录”、“小组展示用的演示文件”等内容,轻松、便捷地分享给全部师生,也可以通过畅享汇推播视频。所有现场讨论内容可以快速电子化,便于保存和分享。小组内同学们根据讨论的内容和工作分配,进行下一步研究与准备,极大地提高了课堂效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EPULL投屏神机曝光 “投”其所好DEPULL投屏神机曝光 “投”其所好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应用于现代会议与智能教学的解决方案应用于现代会议与智能教学的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1
台达小间距LED走进大型化工企业控制室台达小间距LED走进大型化工企业控制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2
DVP数据可视化平台斩获技术创新奖DVP数据可视化平台斩获技术创新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