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电视升级智能电视 只需一个盒子就能搞定

凌云 2017-06-19

    近几年以来,电视机更新换代速度太快了,根本跟不上节凑,相信很多普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感受,特别是早几年前购买普通平板电视的用户,既没有网络功能,也没有智能化应用,想换一台电视又有点浪费,毕竟一台智能电视售价动辄就是数千元。

普通电视升级智能电视 只需一个盒子就能搞定

    既不想换电视,又想拥有如同智能电视一样的功能,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其实在笔者看来,想要升级成智能电视最经济实惠的选择就是购买一个电视盒子,仅需几百元就可以完成。

    电视盒子是一个小型的计算终端设备,只要简单的通过HDMI或色差线等技术将其与传统电视连接,就能在传统电视上实现网页浏览、网络视频播放、应用程序安装,甚至能将你手机、平板中的照片和视频投射到家中的大屏幕电视当中。

    目前市面上电视盒子的种类也比较丰富,譬如小米、天猫、天敏等等,我们挑选电视盒子一般会看三个方面:硬件+内容资源+服务。其实目前的盒子大多是可以安装软件的,资源可以自己拓展。

    盒子相差较大的是硬件配件方面,处理器、运行内存、本机存储三项直接决定了电视盒子是否流畅、稳定等主要性能。高端点的无非是泰捷WEBOX,小米盒子,可以选择八核机器,性能更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夏普状告海信:前世今身的大斗法夏普状告海信:前世今身的大斗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