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会通助力定慧书院沙龙胜利召开20期

pjtime资讯组 2017-06-21

智会通助力定慧书院沙龙胜利召20期

    定慧书院自2015年9月创立以来,在中国书院联盟、CCTV等组织的协助下,不断发展壮大,迄今已经帮助数以千计的企业家创新成长。尤其是每月举行一次的企业家创新发展公益沙龙,广受企业家会员的欢迎!

智会通助力定慧书院沙龙胜利召20期

    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企业家创新发展公益沙龙)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20期,说起成功的原因,除了老师们精心准备之外,智会通智能会议平板创新的开会形式,精彩的互动,以及全程化的“参与性”,让会议高效而富有创造性,为每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立下功劳!

智会通助力定慧书院沙龙胜利召20期

    智会通贯穿整个会议过程:开会前的签到,开会中的书写、展示、批注,开会后的会议内容分享。都让传统开会不再单调无趣。

    开会前,嘉宾们通过智会通顺利查找到自己的座位(引位功能);通过电子签到屏,原笔迹签名,酷秀拍照;并可将美照和签名导成二维码形式,在朋友圈快乐分享。

智会通助力定慧书院沙龙胜利召20期

    开会中,智会通强大的多屏同步互动系统,可将笔记本、手机、投影机等屏幕交互同步,老师们不论是坐在座位上,还是站在讲台上,都可将演讲内容传屏到投影大屏幕上。在智会通大屏幕上,演讲老师还可以随意批注和书写,并可随意调动PC上的资料,让演讲者快速高效进行会议,也使与会嘉宾对演讲的内容一目了然。

智会通助力定慧书院沙龙胜利召20期

    开会后,智会通屏幕录播和会议内容二维码一键分享功能,帮助会议组织者快速收拢会议内容,并导成随时可提取、翻阅的多媒体格式,快速分享。

    正是有了智会通这些强大的功能,使定慧书院举办的企业家成长分享沙龙期期成功,胜利召开20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字标牌激励员工的五大方法作者:56iq编译  17-06-21
如何创建全方位数字体验?如何创建全方位数字体验?作者:56iq编译  17-06-20
5大步骤:正确选择数字标牌供应商作者:56iq编译  17-06-15
亚太地区数字标牌产值将达597亿美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4
中庆智课 助力录播进入AI时代中庆智课 助力录播进入AI时代作者:佚名  17-06-01
紫旭首届云南教育装备展旗开得胜紫旭首届云南教育装备展旗开得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