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v系列领衔 艾比森展示LED显示解决方案

叮当 2017-06-21

    6月14日至16日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橙郡会展中心举办的国际专业视听展InfoComm 2017期间,艾比森(Absen)美国子公司于931展位展出其下一代移动室内/户外LED解决方案Xv系列。Xv系列为舞台租赁市场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将室内和户外活动的演艺和演示能力提升至一个新高度。

    全新的Xv系列提供了三种像素间距,从超精细的2.6mm,到完美的室内/户外3.9mm解决方案,以及具备160°/140°视角和5000尼特亮度的5.2mm机型。

    Xv系列还对易用性进行了优化,包括有助于节省时间的易装卸设计,快速切换电源/数据核心,以及前后可维护性,为用户提供了惊人的投资回报率。

    另外,其采用±5°可调侧锁设计,可打造出极具创意的曲面显示。水晶般清晰的图像,可在较低的亮度级别下提供更高的灰阶。3840Hz刷新率,打造无闪烁画面。轻便耐候设计,可采用通用模块轻松更换。

    配合弯曲侧锁,Xv系列还提供有可选的弯曲支架,可创建无限的凹曲面和任意高达5°的凸曲面,助力创意绽放。

    此外,艾比森旗下的HDV1.2,M2.9,N2等LED显示产品也在本次展会上亮相。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彩易达亮相美国Infocomm展 共享视听盛会彩易达亮相美国Infocomm展 共享视听盛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0
艾比森围栏屏,广告魅力超乎你想象!艾比森围栏屏,广告魅力超乎你想象!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