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可以贴在墙上 OLED电视魅力真的不小

凌云 2017-06-21

    近几年来,随着彩电产业的加速发展,如今的电视机可以说已经不再仅仅是一台电视机,更像是一件艺术品,以前家里的电视是像个箱子一样的CRT纯平显示器,而如今的电视,不仅薄得可以挂在墙上,甚至可以像墙纸一样贴在墙上,体积和重量缩小的同时,画质和性能则大幅提升,让人不得不感慨。

居然可以贴在墙上 OLED电视魅力真的不小

    在今年3月份,创维就推出了一款无缝壁挂的超薄贴墙电视--Wallpaper,创维Wallpaper电视利用OLED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将屏幕的厚度再次压缩,机身厚度仅为3.6mm,像纸一样薄;突破了传统的限制,与T-con板、电源、芯片、音响等完全分离,首次实现屏体颠覆性的无缝吸附式,可以毫无违和感地“贴”在客厅的墙壁上,宛如壁画。

    特别是从正面看,创维Wallpaper电视的超薄特性甚是让人惊讶,你甚至会有一种下方的主机是个超短焦投影的感觉,超薄的屏幕就好像是画面被直接投射在墙面上一样。

    当然,创维Wallpaper电视的亮点还仅仅只在于薄,Wallpaper同时也引领了画质革命。它配备了OLED  4色4K自发光屏幕,无穷大的动态对比度,让漫天星空都清晰可见。再加上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也可以说是行业的新标准,无不让人赞叹。

    众多业内专家均表示,Wallpaper电视的诞生,标志着中国电视跨入“未来电视”时代,也将现代电视美学推上一个崭新的高度。要让电视做到像纸一样薄,在液晶时代是完全不可能的。在电视向“极薄化”发展的过程中,是OLED技术让电视“薄”出了新高度。

    由此笔者也认为,Wallpaper电视的诞生,不仅是创维Wallpaper在电视史上开创的一次技术革新,更是未来彩电发展的核心方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携手全民K歌 惊艳亮相,嗨爆现场!创维携手全民K歌 惊艳亮相,嗨爆现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