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教装巡展(济南站)看紫旭“套路”

佚名 2017-06-22

    套路,从字面意义上看,总是充满了欺诈,引诱等负面态度。而在广东紫旭看来,所谓套路就是把我的真诚与实力以你想要的形式展现出来。那么紫旭是如何利用“套路”,深得人心了呢?

    套路一:注重用户体验

    近年来,“教育信息化”大潮如火如荼,各大录播品牌为了抢夺市场,竞相推出各种新产品,却忽视了产品的同质化。对此,紫旭录播仍保持冷静与淡定。紫旭副总理黄勇表示,推进教育信息化不能只讲教育产品功能,还要给用户一个有针对性的、实用的、有价值的体验。也正因如此,在诸多教装巡展活动中总有紫旭活跃的身影。

观教装巡展(济南站)看紫旭“套路”

    广东紫旭又双缀

    应邀参加了

    由慧聪教育装备网主办的

    以“万物互联,云聚未来”为主题的

    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山东济南站)

    让用户了解产品,走进紫旭……

    套路二:以用户需求打造好产品

观教装巡展(济南站)看紫旭“套路”

好用的紫旭录播产品

    据了解,截至2015年3月底,山东省17市140个县(市、区)已全部建成教育城域网,连接覆盖了超过85%的中小学。但录播教室的利用率依然很低,“配而不会用、会用不爱用”的现象明显存在。而造成这种情况的产生并不是因为各类录播产品质量不好、技术不先进,却是能用、好用、适合用的录播产品太少。

观教装巡展(济南站)看紫旭“套路”

紫旭人性化的设计吸引了众多参展者来体验

    那评判好的录播产品的标准是什么呢?紫旭副总经理邓剑鸿认为,跟踪效果要好,没有镜头丢失,也无垃圾镜头;视频清晰且互动流畅,不卡;没有噪音,声音清脆;简单易用,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等。只有符合这些录播基本标准的产品,才算的上是一款好产品。

观教装巡展(济南站)看紫旭“套路”

紫旭工作过人员耐心解答客户的疑难问题

    广东紫旭自成立之初,就始终坚持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自身的信息技术开发能力,设计出适合用户行为习惯的产品,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未来,紫旭必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全的解决方案、更亲和的设计理念更大力度回馈广大用户,全力助推教育协调发展,为中国的教育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德威:从心出发,以主动服务促应用德威:从心出发,以主动服务促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0
智会通助力定慧书院沙龙胜利召开20期智会通助力定慧书院沙龙胜利召开20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1
中庆智课 助力录播进入AI时代中庆智课 助力录播进入AI时代作者:佚名  17-06-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