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电视盒子运行更流畅 经常清理有必要

凌云 2017-06-22

    电视盒子如同智能手机、电脑和智能电视一样,长时间使用,难免会残留一些垃圾文件,这些垃圾文件会大大影响电视盒子的运行速度。为此,对于使用电视盒子的用户来说,经常清理清理还是有这个必要的。

让电视盒子运行更流畅 经常清理有必要

    经常使用手机的朋友都知道,特别是安卓手机,在使用过程中要定期清理才能一直运行流畅,其实电视盒子也是一样的,平时的使用过程中会产生一些垃圾和缓存,及时清理才能常用常新,而且大部分电视盒子都可下载清理软件,可实现一键清理。

    同时,我们也可以把第三方应用安装到外接存储设备,比如我们想安装一个视频播放软件,让电视盒子变得更好玩,但是又不想占用太多内存,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外接U盘,把视频软件安装到U盘或者是移动硬盘里,这样既节省了电视盒子的空间,同时也减少了电视盒子运行负荷。

    另外,随时更新电视盒子系统,大部分电视盒子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使用体验,会对盒子的系统不断升级改造,同时对于各种软件的兼容性也不断提高,保障使用过程中的流畅度,因此随时更新,也是提升电视盒子运行的一大核心要素。

    最后,如果以上方法还是未能解决电视盒子运行慢的问题,可以尝试恢复一下出厂设置,可以释放大量空间,让盒子运行速度提升,在电视盒子设置里可以找到恢复出厂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