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码豪华阵容亮相CIT2017 现场打造高端家庭影院视听

vivian 2017-06-23

    日前,第七届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奥图码携其激光超投电视以及刚刚发布的4K UHD HDR投影机产品亮相,强势阵容实力吸睛。

奥图码豪华阵容亮相CIT2017 现场打造高端家庭影院视听

奥图码激光超投电视LC2正在演示120寸播放画面

奥图码豪华阵容亮相CIT2017 现场打造高端家庭影院视听

奥图码激光超投电视LCT110

    在本届科教展上,奥图码所展示的激光超投电视有LC2、LCT110,都是主打高端客厅市场的产品,这两款产品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LC2激光电视采用DLP技术,4000流明亮度,对比度为100000:1,让用户即使在高亮度客厅环境下也可以不用拉窗帘,尽情享受大屏带来的极致视听。而另一款产品LCT110亮度为3500流明,对比度高达200000:1,内建Mstar芯片,支持MEMC技术,支持无线同屏以及U盘直读功能,能够给消费者带来超越普通液晶电视的使用体验。

奥图码豪华阵容亮相CIT2017 现场打造高端家庭影院视听

从左至右依次为奥图码UHZ880、奥图码UHD660以及奥图码UHD620

    同时,奥图码UHD660、奥图码UHD620以及奥图码UHZ880这三款刚刚发布不久的4K家用投影机也再次与参展朋友面对面。其中UHD660使用搭载了BrilliantColor技术的DLP 4K UHD图像处理芯片,可投影2300流明和1200000:1对比度10bit色彩画面。此外大量的增强投影功能被应用在UHD660中,包括能够提升画面整体精细度的UltraDetail边缘增强技术给用户细腻的画面体验、可自动侦测场景并调节画面对比度的PureContrast技术用以增加整体画面明暗对比、可根据不同的场景调节画面细节色彩的PureColor技术以达到最准确的色彩表现、对画面动态影像进行优化的PureMotion技术使得动态画面流畅清晰,奥图码从解析度、对比度、色彩和动态画面等全方位对4K投影进行了诠释。

    而奥图码UHD620是一款明亮的4K家用投影机,特别配置了3200流明亮度的光源系统,用亲民价格在不做遮蔽的明亮居家环境中投射出舒适的巨幕画面。其同样具有极高的1000000:1对比度,能够展现生动的明暗动态画面,并支持10bit艳丽色彩,用更接近自然的色彩表现出丰富真实画面。再加上UltraDetail技术对画面的精细度增强,奥图码UHD620为娱乐玩家们展现了精细4K画质。而1.6x(TR:1.39-2.22)大倍率镜头让安装距离可选择空间大大提升,打100寸画面,仅需要3M的距离,让大小户型都可以找到适合的安装位置。

    面向中高端顶级家庭影院发烧友,奥图码推出首款4K领域激光光源家用投影机UHZ880,凭借在激光投影机和激光电视领域积累得成熟激光光源技术,巧妙与最新4K技术融合,奥图码激光投影机能够呈现出3000流明高亮度、2000000:1高对比度的纯正色彩画面,提供源于激光光源的极致4K画质体验。同时,超过20000小时的激光光源免维护特性也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为省心。这款“黑科技”产品同样具有UltraDetail边缘增强、PureContrast自动对比度提升、PureColor色阶调整、PureMotion动态增强等优化技术,能够满足追求极致画质和超长寿命发烧友级用户的最高需求。

    奥图码在2017年科教展上展出的这些产品(包括激光超投电视和4K家庭影院投影机)都是能够给消费者带来颠覆传统认知的、具有代表性的产品,激光光源的好色彩、长寿命,投影的大画面、超短焦、4K超清分辨率等等,都是现代观影的刚需,能够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享受到更震撼的视听,带来高品质的家庭观影水平。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IT2017资讯大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4
4K三剑客:奥图码我该怎么说爱你4K三剑客:奥图码我该怎么说爱你作者:那山那水  17-06-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