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开发77英寸柔性及透明OLED显示屏

pjtime资讯组 2017-06-23

    LG显示(LG Display,简称LGD)日前宣布开发出77英寸柔性和透明OLED显示屏。其分辨率为4K/UHD(3840×2160),曲率半径80mm,透明度为40%。

LGD开发77英寸柔性及透明OLED显示屏

    LGD展示了这种显示屏的两种应用可能,一种是上图的“智能桌面”演示,另一种是商业零售演示。新闻稿并未明确提及,但LGD似乎计划在未来实现这种显示器的商业化。

    这是LGD在2012年启动的开发大型柔性和透明OLED显示屏计划的最终成果,当初的目标是在2017年前开发出一款60英寸4K柔性和透明OLED,而最终的研发成果显然超出了预期。

    另据《韩国先驱报》报道,LG认为此款显示屏在数字标牌、书桌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领域具有发展前景。柔性显示屏也可用于增强现实(AI)应用及公共空间,如水族馆和博物馆。柔性面板已被用在智能手机和可穿戴显示设备,但大尺寸应用仍十分少见,价格可能是其中最大的问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