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联合彩电大咖 OLED引爆高端彩电市场

佚名 2017-06-23

    6月22日,“尽享真实视界” OLED有机电视购物节启动仪式在深圳苏宁华强北群星广场云店举行。OLED产业上下游企业高层悉数到场,创维、长虹、康佳、索尼、LG等企业与苏宁易购共同加速OLED电视的普及。

苏宁联合彩电大咖 OLED引爆高端彩电市场

    苏宁6月年中庆彩电销售数据显示,65英寸及以上大屏电视销售额增长161%,单价万元以上机型销售占比47%,OLED彩电占比超过10%,新的电视行业风口正在形成。OLED电视除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外,外观设计也更漂亮,基于自发光带来的优势,OLED屏幕不仅能做到1mm以内的极致超薄,还能够实现卷曲、折叠、透明、双面显示等未来显示形态。

    苏宁利用线下大量的云店优势,方便用户对OLED电视和传统LCD电视进行一个最直观的对比,能够亲身体验OLED的技术优势。

    OLED有机电视购物节启动掀高端彩电销售高潮。苏宁相关优惠政策力度空前:购买OLED电视产品满10000元返1000元双线通用券,购买OLED电视,单件满9000元,送价值4999元惠而浦空气净化器,购买OLED电视,参加以旧换新,补贴10%,最高600元,可抵货款使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