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再创纪录 推出77吋透明柔性OLED

Sandy 2017-06-23

    近日,韩国巨头LG再创纪录,推出了世界上首款柔性透明OLED屏幕,尺寸高达77英寸。如果将这块屏幕竖立起来,其高度可达170.5厘米,相当于一个成年人的身高。

    透明的柔性屏幕,过去几年里见过不少,但是能做到 77 英寸那么巨大的,LG 这次推出的 OLED 面板还真是头一遭。这款分辨率达到 3,840 x 2,160 的屏幕,除了尺寸吸睛外还十分"便携"。你可以把它卷成半径 80mm 的细长圆筒,拿起来肯定要比传统面板方便。同时,它的透明度可以达到 40%,所以拿来替换家里、商铺甚至车辆中的玻璃也都完全可行呢。

LG再创纪录 推出77吋透明柔性OLED

    按照 The Korea Herald 的说法,LG 自己认为这款面板在标示、桌面、车内娱乐系统等领域会有较大的发展潜力。不过目前它尚处于研究项目的阶段,真正商用肯定还要花不少的时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安光电悄然布局 Micro-LED作者:Sandy  17-06-22
InfoComm USA,多家屏企选择了国星光电InfoComm USA,多家屏企选择了国星光电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1
VueReal开发出6000ppi Micro LED显示屏VueReal开发出6000ppi Micro 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0
LGD开发77英寸柔性及透明OLED显示屏LGD开发77英寸柔性及透明O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