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激光投影机 走近迪东科技DM907

夏至 2017-06-23

    今年以来,各个品牌在激光投影机的布局热闹非凡,各大投影机厂商的的热情更甚,作为迪东科技DHN旗下首款推出的DM907超短焦激光投影机会坐看对手们的表演吗?答案当然是不。

走近激光投影机 走近迪东科技DM907

DM907激光投影机

    在今年4月份的2017InfoCommChina展的现场,这款DM907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就与消费者见面了。高可靠性、稳定性、灵活安装与控制是其产品特点。DM907采用最新的DLP激光显示技术,纯激光光源,亮度高达4500流明,可靠性高,亮度持久,而且无需更换灯泡和过滤网,可实现20000小时以上免维护使用,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

    DHNDM907采用纯激光光源,搭配100寸抗光幕完美实现激光电视,色域覆盖率为110%的NTSC,保证了业界领先的画质。全封闭光机模组设计,具极佳之防尘效果,有效的保证激光光源的寿命;直通式排风及全密封光机设计,激光光源的超高稳定性,有效解决教室灰尘问题。

走近激光投影机 走近迪东科技DM907

    作为一款内反射式超短焦激光投影机,DM907的投射比为  0.25:1,在20公分就可以投射100寸,同时也支持配备了DMD独立芯片、支持HDR、清晰度增强、3D降噪、MPEG降噪、色彩增强等多种图像处理技术。

    据了解,迪东科技对激光投影机的技术布局2014年已经启动,激光光学引擎100%自主研发设计,从研发、设计到整机生产制造完全自主运营。DM907装备内反射技术的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旗舰产品,投影距离空前缩短,解决光影问题。多种3D模式,支持3D立体投影,支持蓝光3D视频播放,支持3D课堂。

    那么激光投影机有哪些明显的优势呢?下面再简单为大家梳理一下:

    1、色彩丰富、准确

    激光投影机能实现远远大于传统光源的色彩空间,其颜色表现能力是灯泡投影机的2倍以上,色饱和度达到极致,可最真实地再现自然界的五彩缤纷。

    2、画面的亮度长期保持高质量

    传统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亮度衰减,色饱和度、对比度降低等现象,从而使得输出的图像质量与新投影机相比大打折扣。而采用激光光源的投影机由于光源的低衰减特性使得其输出的画质长期保持高亮度、色饱和度和对比度,画面色彩始终亮丽如新。

    3、长寿命、高可靠性

    普通投影机灯泡光源寿命一般在几百到上千小时,使用期间需要定期维护更换灯泡,并且由于灯泡结构不稳定易发生破裂或爆炸。而激光投影机激光结构可靠性高,据现有实验结果推测其寿命可达100000小时,长期可做到真正的免维护使用,且无炸灯危险,十分安全。

    4、高功率、高效率、低功耗

    氙灯可见光能量大约只能占到输出总光能量的1/3–1/2。激光器产生光波长线宽小于1nm的高纯度红、绿、蓝三原色激光可以100%被投影机利用。而且激光无需使用反光碗来收集光束,用光纤将多个激光器发出的光耦合集成效率可以达到95%以上。

    5、运行安全度高,操作维护工作量大幅减少

    6、节能减排

    激光投影机的激光光源的总体能量利用效率要远远高于任何灯泡光源,从而使得激光光源在相同光亮度输出时,功耗远远低于氙灯灯泡,同时激光器的发热量更加远远小于灯泡光源。因此,激光光源省电而且发热量低。

    迪东DM907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青睐,等于您身边多了一位影视专家。DM907应用的领域非常的广泛,小到家庭影院、会议室,大到展馆展厅,让其很快就走进了家电大圈,赢得不错的口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弃液晶 选激光 DM907让速度更激情!弃液晶 选激光 DM907让速度更激情!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1
艾博德股份面向国际,亮相美国Infocomm展艾博德股份面向国际,亮相美国Infocom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