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陈年」导体:Das Klang Richter电源线

pjtime资讯组 2017-06-26

Das Klang Richter.jpg

    Das Klang是由知名调音器材公司Chisto所成立的子品牌,旗下产品以各式线材为主力,不过其主事者Yuri Zamazeev对于线材导体的想法很不一样,似乎特别偏爱「陈年」导体,本次介绍的Richter电源线也不例外,标榜使用陈年线材制作而成,再搭配上自家开发Harmocrystal煲线技术。

    Das Klang认为陈年导体所制作的电源线,对于音响系统音质的提升会比现代导体还要更好,但实际上无法找出明确的原因。不过原厂认为,如果从冶金的历史角度来看,过去到现在炼铜的方式已经改变了,大多数的电源线都是使用廉价的回收铜料来重新冶炼而成,运用在一般家电产品不成问题,但是Das Klang却不希望这样的材料使用在音响器材上面牺牲了音乐性,所以才坚持使用陈年导体,追求更好的电源传输效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高密度纯银编织屏蔽:MPS HD-300 USB线高密度纯银编织屏蔽:MPS HD-300 USB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9
专业音响设备的6个必备配件专业音响设备的6个必备配件作者:佚名  17-05-24
单结晶铜导体:MPS E-800电源线单结晶铜导体:MPS E-800电源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