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高科服务北京高井电厂数据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17-06-26

    北京高井电厂数据中心以高科技信息技术为载体,携手中广高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了” 电力行业的智慧电厂”,让电厂的发电、送电、配电可管可控,并实现电力自动化调度。

    传统数据中心设备众多,无法进行统一的管理,需要人工进行7*24h的巡检,极大地降低了机房的可靠性,也增加了整个机房的运营成本。中广高科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集视频监控、温度、湿度、烟感等一体的综合可视化管理系统,不仅可以协助运维人员远程实时掌握机房UPS、空调、温度、湿度等状态,实现无人值守;也可以让运维人员清楚地知道每个机柜的配电容量和物理容量,极大地提升了北京高井电厂数据中心的可靠性。

    中广高科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追求卓越品质,质量第一的诚信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北京高井电厂数据中心的各项任务,赢得了电厂各级领导的肯定和赞扬,为更好的服务电力行业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未来客博览会 创新科技 联动你我TA未来客博览会 创新科技 联动你我TA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7
摄影云计算和实景三维大数据高峰论坛摄影云计算和实景三维大数据高峰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2
NEC开始提供图像自动分类云服务NEC开始提供图像自动分类云服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