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Crestron推出新型Vector高性能扬声器

Sandy 2017-06-27

   InfoComm USA 2017,快思聪推出新的Vector高性能扬声器,专门用于大型商业空间,如礼堂,讲堂和可分割的房间。矢量是一个综合的扬声器系列,从6“同轴高达12”和15“型号开始,甚至包括用于高冲击系统的双18”超低音扬声器。它们采用创新的同轴传感器设计,可在企业环境中为语音增强和媒体再现提供最佳的声音,清晰度和清晰度。

快思聪Crestron在InfoComm 2017上推出新型Vector高性能扬声器

    Vector高性能扬声器中的传感器代表了同轴扬声器设计的革命性进步。其大型钛离子压缩驱动器的工作频率低于典型值,可提供更好的高/低对准和增加声压级而无失真。紧凑型高频喇叭设计减少了阴影,为声音和音乐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晰动态的声音。共同的高低驱动器在覆盖范围内导致较少的交叉相互作用,并提供超平滑的响应。

    快思聪专业音频技术经理丹尼斯·芬克(Dennis Fink)表示:“扩展我们广泛的建筑扬声器系列,我们的新型Vector性能扬声器专为商业应用中的较大空间而设计。“矢量扬声器专为优化音质和清晰度而设计,是我们完整的企业音频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矢量演奏扬声器设计用于与Avia DSP和Avia Audio Tool配合使用。利用Avia DSP中的专业信号处理,而不是交叉网络,大大减少了由喇叭反射引起的恶劣的声音共鸣和声音着色,同时保留了原始信号的细微差别。结果是一个非常自然的发声室系统,具有卓越的模式控制,反馈前的更高增益和改善的清晰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功能强大 Fidek FNT系列网络功放功能强大 Fidek FNT系列网络功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6
快思聪中国在infoComm China展会圆满成功快思聪中国在infoComm China展会圆满成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