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首个大型数字广告牌助力改善购物体验

56iq编译 2017-06-28

    购物中心intu与优质户外媒体运营商Ocean Outdoor联合推出了诺丁汉首个大型数字广告牌,以定制展示内容来吸引消费者。 

    双方的合作关系将Ocean Outdoor的业务拓展到了英国的10个城市,并且,它为intu在各大受欢迎的购物和休闲胜地提供优质体验,给予了支持。 

    Intu客户体验总监Roger Binks表示:“维多利亚中心入口处的这个新屏幕利用创新技术和高点位,展示内容,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 

    维多利亚中心入口处的Nottingham One屏幕将使用观众识别相机来识别某人的年龄、性别甚至情绪,以便显示其最有可能接受的娱乐广告。屏幕还可以配合56iq的社交互动应用,在广告轮播的同时加入互动元素,让观众可以参与到屏幕互动或品牌营销中,加强品牌与观众的黏性。 

    Ocean Outdoor营销总监Richard Malton告诉我们:“诺丁汉是英国第七大零售中心,所以我们与intu合作推出Nottingham One,为我们自身提供了在英国七大优质城市展示自我的机会”。 

    “诺丁汉目前户外媒体欠缺,而Nottingham One的推出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也为各大品牌进驻中东部地区最受欢迎零售区域提供了途径。正因为诺丁汉拥有英国排名第四的年轻人口量,英国的年轻流动人口数量也相当可观,这得益于其庞大的学生人口和16至44岁居民的比例”。 

    11.52米宽,7.68米高的全新LED大屏将于近日在英国中部内陆地区推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户外媒体领域 数字户外广告愈发凸显户外媒体领域 数字户外广告愈发凸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达科拓展数字广告牌产品阵营达科拓展数字广告牌产品阵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7
户外媒体如何适应智慧城市的发展户外媒体如何适应智慧城市的发展作者:56iq编译  18-01-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