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雷克防雷器 在雷雨季节呵护你的设备

pjtime资讯组 2017-06-28

    夏季已至,我国大部分地区雷雨天气逐渐增多,雷电天气进入高发期,公众要做好防御雷电灾害的准备.秋田科技旗下品牌科雷克针对不同安防监控设备生产相应的防雷器,可对摄像机、电源或其他监控设备进行防雷保护。

    以下介绍几款热销防雷设备,供大家参考。

    电源防雷模块:

    交流低压配电系统电涌保护器具备强大的雷电流泄放能力,每位的最大放电电流 80KA,主要适用于供电系统电源设备部分,分配电柜和其他重要场所总电源的保护,依据不同的配电系统(TT/TN/IT)可选择多种组合方式。

1.jpg

    二合一防雷保护器:

    应用于直流12电源工作的电子设备系统中,能有效防止电子设备被雷击或瞬间浪涌电压对系统或设备造成的永久性损坏或瞬间中断等危害。

2.jpg

    集成型网络防雷器:

    网络通讯专用电涌保护器是依据IEC通讯电涌保护器的标准设计,接口为标准RJ45水晶接头,可以保护各种系统设备免受来自网络信号传输线路上的感应雷击及浪涌电压带来的危害。

3.jp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达六旋翼无人机 首飞斩获一等奖科达六旋翼无人机 首飞斩获一等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31
秋田科技5口百兆PoE监控专用交换机秋田科技5口百兆PoE监控专用交换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1
秋田科技重磅新品全千兆交换机AEO-MS5224秋田科技重磅新品全千兆交换机AEO-MS5224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