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微软战略联盟,助推教育信息化建设

pjtime资讯组 2017-06-29

    6月28日下午,希沃与微软的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希沃正式成为微软授权教育合作伙伴。国内领军教育品牌与世界巨头企业的强强联合,将推动国家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快速发展,也将为希沃在未来打造更加优质的教育产品提供稳定的系统与服务支持。中央电化教育馆李蕾博士、微软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腾文、广州视睿所属集团视源股份董事长黄正聪等众多领导和高层出席了签约现场。

    对于此次希沃与微软签约,中央电化教育馆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寄予了殷切期望。“我们在众多项目建设实施当中,得到了大批多媒体设备厂家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广州视睿(希沃),作为一体机大屏行业的领军企业,给予了最直接的支持。回顾这些,应该说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广州视睿(希沃)在过去的教育信息化建设中,为软件资源正版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中央电化教育馆李蕾博士在致辞中说。“希望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和广州视睿(希沃)在推广软件正版化、资源网络化的工作当中能够更进一步,提供更好的软硬件应用体感和服务。同时整合大家的智慧,一定能够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项目方案,为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微软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腾文在签约现场对希沃在教育行业的领先地位表示赞赏,并对双方未来的战略合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希沃是扎根在教育行业上的行家里手,中央电教馆也是很丰富的教育资源平台,再加上微软云+端有很好的战略方式。希望两者的合作在未来能够使得学习不再是受与教的关系,而是一种在知识海洋中的遨游。在中国,这样的试点将为我们奠定很好的基础,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和前景。”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视睿与微软的合作上升到了更高的层面,这也将为视睿旗下品牌希沃带来巨大的帮助。”视源股份董事长黄正聪代表希沃在签约仪式上发言,“在希沃看来,教育信息化要真正落地,需要拥有贴合需求的硬件设备和软件应用。希沃靠着硬件起家,现已转型为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我们一直专注于有用和易用的教育教学工具的研发和设计,而这其中稳定的系统环境是根基。微软作为备受教育用户喜爱的软件操作平台,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一方面为教育用户提供正版操作系统,带来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另一方面未来双方研发上的进一步紧密合作,也将会为老师提供更多好用的工具,为教育教学全过程保驾护航。同时为行业树立知识产权保护的标杆,提高行业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双旗智慧班牌-学校班级管理解决方案双旗智慧班牌-学校班级管理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9
不好用,任何高科技教学设备都将成摆设不好用,任何高科技教学设备都将成摆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