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上添花—MCS云拼接点亮TBD云集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17-06-30

    TBD云集中心简介:

    “十三五”时期,昌平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打造科技商务区。位于北七家镇的TBD是北京重点打造的第三大国家级商务园,云集中心则是昌平区首个启动的高科技园区建设项目。占地55平方公里的TBD则可以与之比肩朝阳CBD和西城金融街。

    TBD云集中心陆续进驻各大型企业,为了打造高端的商务办公园,怎么能少了可以展示园区风貌的大屏显示系统呢?德普作为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正是位于紧邻云集中心的宏福创业园。有着近水楼台的优势,德普视讯成为TBD云集中心项目的首选企业,而我司也以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解决方案成功获得云集中心的青睐。属于德普的大屏拼接显示系统成功落成于TBD云集中心。

锦上添花—MCS云拼接点亮TBD云集中心

    项目中的显示系统分为两个部分:展示运用、监控运用。两套显示屏分别位于不同位置,若是采用硬拼架构或者分布式架构,,对于线缆来说都比较繁杂,而长线传输会导致信号衰减。MCS云拼接则避免了这个问题,同时还有它方面的特点优于传统架构。

    项目优势:

    一、千兆网络连接,布线简约。

    摒弃传统的布线方式,无需多种线缆,一根网线即可连接。MCS内置解码功能,通过千兆网络接入后将信号解码直接上墙显示,原生信号显示,不压缩,不丢帧。

    二、多点多地统一管控

    无论是位于同一楼宇,还是同一区域,或是跨越城市,MCS云拼接显示系统都可实现一机管控。在管理软件中进行高级权限设置,即可控制不同地点的显示系统。

    三、无限IPC流信号接入,多画面显示。

    最高可接入9999路IPC流信号;可支持主流标准协议及私有协议的IPC流信号直接显示,非常适用于安防监控。MCwall管理软件可设置多画面同时显示,满足安防中多点多地的监控需求。

    德普视讯一直致力于大屏拼接显示系统的简约化、智能化、品质化,我们将秉承“品质为你、定制精彩”的服务理念继续前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CS云拼接】助力泸州新能源汽车项目【MCS云拼接】助力泸州新能源汽车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9
德普视讯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德普视讯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