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City 惊艳 InfoComm USA 2017

佚名 2017-07-01

    2017年6月14-16日,全球专业AV产业著名展览会InfoComm在美国奥兰多隆重举办,这里汇集了专业影像领域的创新技术与最新产品,为教育、交通、通讯、零售、娱乐、建筑、安防等领域带来更专业、更先进的解决方案。

    曾在InfoComm China 2017大赚眼球的“Hitachi City”,于InfoComm USA 2017展会上再次亮相,参观者们再一次感受到美轮美奂的视觉冲击。

    壮观的“天幕”巨幅广告牌,精彩画面点亮夜空

背投影橱窗方案,灵动影像引人注目

吧台影像方案,投影画面与Smart Light相得益彰

演播室方案,高品质服务专业应用领域

会议室方案,无线投屏、录播系统一应俱全

教室方案,交互投影方案、大画面影像助力现代化教学

美术馆方案,让观众沉浸在文化与艺术的“海洋”

    Hitachi City 服务各个领域的解决方案,将创新融入人们的生活,带来既熟悉又新鲜的感受,人们很自然的沉浸其中。日立影像方案以“正能量”提升工作、生活、学习的品质,以人为本,创造绚丽美妙的新城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作者:那山那水  19-04-02
InfoComm 2018日立发布新款超短焦3LCD投影机InfoComm 2018日立发布新款超短焦3LCD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2
IFC2018:日立展多种投影应用方案IFC2018:日立展多种投影应用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