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十四载,Polycom与微软再造融合新境界!

佚名 2017-07-01

    宝利通视频会议宣布,其业界领先的会议室视频解决方案Polycom® RealPresence® Group系列正式获得微软认证,成为目前业界首个且唯一获得Office 365™环境中Microsoft® Skype™ for Business 在线认证并基于标准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通过该项认证后,Skype for Business 用户将能够利用Polycom屡获殊荣的音视频会议技术,在Office 365环境中获得更加卓越的会议体验。

    例如,借助主动追踪并定位会议发言者的Polycom® EagleEye™ Director II超级智能导播系统,使得与会者可以享受身临其境的协作体验。而用户在使用RealPresence Group系列的同时,亦可以保留并继续使用熟悉的Skype for Business用户界面和工作流程。    

 

    LORD公司全球基础设施经理William Adams表示:“Polycom的音频和视频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团队提供了高品质的协作体验,有效地提升了我们的生产效率。通过RealPresence Group系列,我们可以充分发挥Microsoft Skype for Business的强大能力,从而实现更为丰富的会议功能,打破原有的沟通障碍。”    

    该项认证为Office 365用户的会议体验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同时也扩大了用户的选择范围。RealPresence Group系列的加入进一步拓展了Polycom旗下经过认证且支持Skype for Business和Office 365的Polycom视频解决方案组合。未来,Polycom将开发新一代Skype会议室系统Polycom® MSR系列,为用户带来与Skype原生集成的会议室体验。同时,Cisco终端用户可以借助Polycom® RealConnect™ for Office 365解决方案与Office365进行无缝连接,这项服务实现了Polycom、Cisco以及其他品牌供应商终端与Skype for Business 在线的无缝融合。    

    Polycom首席营销官Amy Barzdukas指出:“14年来,微软一直是Polycom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共同为双方的客户带来了业界最强大的协作体验。我相信,这项认证通过后,Polycom将为Office365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会议体验。”

    

宝利通(Polycom)拥有业界最为广泛的语音和视频解决方案组合,其中有40多款直接与Microsoft平台进行无缝集成,包括基于内部部署及基于Office 365环境的Skype for Business、Microsoft Lync、Active Directory 和Exchange等平台。Polycom Group系列解决方案将被列入Microsoft TechNet技术资源库以及基于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Office 365的Skype for Business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目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韩国瑜与小鱼:体验政企零距离韩国瑜与小鱼:体验政企零距离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亿联视频会议新品引中国创客齐关注亿联视频会议新品引中国创客齐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6
云·协作·赋能---Polycom年终合作伙伴大会云·协作·赋能---Polycom年终合作伙伴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7
Polycom会议室—让你有心动的感觉!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6
长久的明星--简约不简单的Polycom Trio长久的明星--简约不简单的Polycom Trio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4
Polycom Trio新成员,定义会议新标准!Polycom Trio新成员,定义会议新标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3
Polycom携医疗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医疗论坛Polycom携医疗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医疗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