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选定浙江佳舜科技有线公司为浙江区域代理商!

佚名 2017-07-01

    6月22日,在风景如画的杭州西子湖畔柳莺里,LG与浙江佳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举办了产品推介会暨代理商授权签约仪式,正式授权浙江佳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LG商用显示产品的浙江区域代理。

    LG电子中国区B2B销售总监王刚上台讲话

LG授权签约仪式

    在本次产品推介会暨授权仪式活动中,众多视听界资深行业专家,物联网创新人士以及声光影多媒体设计总工程师等等都出行了本次盛会,共同见证了LG与浙江佳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也预示了LG商用显示器未来在浙江以及华东地区大展身手,引领市场的决心。

    浙江佳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i-wifi智慧城市建设为起点的行业新秀,在浙江省乃至华东地区都有着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之前与LG商显有过多次项目合作,本次LG选择与浙江佳舜进一步深度合作,从原来的项目合作商升级为省级区域代理商,也是看重这一点。为了推动LG商用显示器产品在浙江地区乃至全国的进一步发展,选择优秀的伙伴,团结协作是明智而双赢的行动。

    本次活动现场还展示了LG独有的双面OLED 55EH5C,58:9超宽显示器86BH5D,1.8mm超窄拼缝拼接显示器55VH7B,以及商务必备的专业标牌显示器43SL5KC。技术强大而又产品线丰富的LG商业显示器产品给与会嘉宾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的省级区域代理授权签约仪式可以看作是LG商用显示进一步深耕发展中国市场的重要开端,不断探寻、发展有能力的合作商、代理商,持续为所有选择了LG的客户提供最优越的服务,在商显的市场上,持续发展,开辟数字屏幕新天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GD开发77英寸柔性及透明OLED显示屏LGD开发77英寸柔性及透明O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