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CRIUS 为商显需求而生!

pjtime资讯组 2017-07-03

    随着广告传媒的发展,商业经济的日趋繁荣,广告机如春笋般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从LCD广告机到传统LED广告机,再到更小间距的创新型LED广告机,打破了前期广告机产品亮度低,结构笨重,只适合远距离观看等壁垒,带来的是更艳丽的显示效果,能更便捷的操作和应用。近年随着LED显示屏成本降低以及智能显示技术的发展,目前创新型的LED广告机正在快速进入商显市场并且取代部分LCD广告机,成为许多商家打造完美购物环境的法宝,同时也开拓了LED显示屏在商显时代的市场,创新型LED广告机由此诞生。

    青松最新打造的第四代创新型LED广告机CRIUS为商显需求而生。

    CRIUS V4是青松第四代LED广告机产品,在CRIUS V3 的基础上对内外部结构、维护方式、控制器、功能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产品更轻薄,维护更快速系统视频播放更流畅。直立座装、贴墙挂装、倾角斜装等多种创意安装方式可自主选择,WIFI/手机APP等多种方式通信。最大亮点是实现互联网远程集群控制和管理,提高客户广告投放效率并增大收益。

    CRIUS V4可广泛应用于酒店、餐饮、商场、金融、政府机关、医疗、娱乐等场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十而立,青松光电再出发三十而立,青松光电再出发作者:那山那水  22-05-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