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OTONE全新讯号线 7NAC-Shupreme LE

pjtime资讯组 2017-07-03

    Zonotone 成立于 2007 年,公司位于日本东京都中野区,现任社长为前园力先生,专门生产影音用线材及配件等。去年厂方为了庆祝十周年,推出了 Royal Spirit 纪念线材系列,事隔一年,这次厂方宣布即将在五月下旬,在日本国内推出全新 7NAC-Shupreme LE 讯号线,价格分别为 ¥125,000(RCA / 1m)及 ¥135,000(XLR / 1m)日圆。

ZONOTONE 7NAC-Shupreme LE.jpg

    7NAC-Shupreme LE 属于该品牌中“Shupreme”系列,作为 LE 限量版本,厂方称其性能足以挑战同门顶级旗舰线材「7NAC-Shupreme1」,并实现更合理的价格为目标。

    导体方面,采用超高纯度的 7N 铜、高纯度特殊合金铜、PCOCC、镀银 OFC 以及高纯度无氧铜等五种物料导体混合使用。内部采用空气阻尼结构,并以厂方独家的 DMHC (Discrete, Multi Conductor, Herical-Parallel, Construction)作构造。

    外观方面,蓝黑色的外观可说是厂方标记,使用了对应 RoHS 的 PVC 外套,而绝缘体则为高纯度聚乙烯,内部更设有由铝制屏蔽,及高密度软铜线编织所组成双层屏蔽。

    纯日本制作的 7NAC-Shupreme LE,承继了不少 7NAC-Shupreme1 旗舰线材的技术,另一方面厂方极力控制成本,务求性能可以追上自家旗舰,并能以更大众化的价钱推出市面,值得粉丝们鼓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高密度纯银编织屏蔽:MPS HD-300 USB线高密度纯银编织屏蔽:MPS HD-300 USB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9
6N镀银无氧铜:天乐Divini Analyzer讯号线6N镀银无氧铜:天乐Divini Analyzer讯号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06
再创巅峰:圣HIJIRI HGP-X/R讯号线再创巅峰:圣HIJIRI HGP-X/R讯号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8
荷兰银彩Crystal Piccolo Diamond讯号线荷兰银彩Crystal Piccolo Diamond讯号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