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科技亮相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 助力军队信息化

海天 2017-07-03

    7月3日至5日,第三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正式开幕,大会以“聚焦自主创新技术装备,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主题,紧扣自主可控、网络安全、联合指挥等热点领域,吸引了2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齐聚北京,共话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为迎合当前时代特征,小鸟科技携一系列自主创新产品及专业解决方案亮相助力军事改革。如DMIS可视化管理系统、无损分布式、KVM光矩、坐席管理等产品及解决方案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人的广泛关注。

小鸟科技亮相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 助力军队信息化建设

    在高端显示领域,小鸟科技一直致力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信号处理和综合管控产品。在本次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上,小鸟利用DMIS可视化管理系统的可视化体验和定制化服务引爆了全场。

小鸟科技亮相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 助力军队信息化建设

    小鸟DMIS可视化管理系统其主要特色便是可视化,该系统不仅支持视频(场景、显示、视频源)可视化,还支持矩阵切换可视化、音频状态可视化、环境状态可视化,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全可视化智能管控系统,其可视化特色能够为安防指挥控制人员提供准确的信息判断,简单而高效。

    数字化时代,海量的信号规模、快速的信号流转以及多样化的信号类型将直接增加信号切换的难度。在重视高效率的“国防工业领域”应用场景中,普通的信号传输方式已经难以为继。小鸟科技展出的切换更快、规模更大、安全性更强的全新KVM光电矩阵,安全且瞬时无损的信号切换使整个切换过程就跟呼吸一样自然顺畅!

小鸟科技亮相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 助力军队信息化建设

    “兵贵神速”一直是军事领域的重要指导思想。在此次展会上,小鸟科技可以快速实现多房间音视频信号的传输交换的小小AVCnet无损分布式解决方案也是本次展示的一大亮点。在这个方案里,你只要一根网线,就可以通过小鸟无损分布式解决方案实现多地音视频信号的传输共享,实时捕捉不同场景里的每一个细节。它突破了信号传输距离的限制,提供了基于网络化的数据共享,且可以做到与原画面同步、同质。

小鸟科技亮相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 助力军队信息化建设

    除了以上展品外,小鸟科技还带了UNISTATION 坐席管理系统,只需一套键鼠即可操作多个服务器,可以快速提升坐席管控效率,以技术实力切实助力军队信息化建设。

    目前,中国已将“信息安全”与“自主可控”提升到了国家战略高度,借着这股东风,信息产业也迎来了“国产化”的春天,在自主可控品牌产品建设中,小鸟科技作为军民融合发展进程中的企业典范,致力于这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与专业解决方案,为国家军民融合的进一步快速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锦上添花—MCS云拼接点亮TBD云集中心锦上添花—MCS云拼接点亮TBD云集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30
三台LVP615携手点亮东海缤纷天地三台LVP615携手点亮东海缤纷天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1
信号处理设备严选三大标准信号处理设备严选三大标准作者:小鸟科技  17-06-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