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旗多媒体智能显示系统入驻特斯拉4S店

佚名 2017-07-04

    近日,双旗多媒体智能显示系统成功入驻特斯拉4S店,并为其量身定制研发了4S店专享的多媒体智能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双旗科技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超高性价比的解决思路也赢得了包括特斯拉、保时捷、英菲迪尼、林肯、观致等在内众多客户的极大认可。

微信图片_20170703180104.jpg

    特斯拉作为国际新能源汽车领导品牌,其销售网点遍布全国,承载着渠道销售,产品保养维修,汽车文化理念传播等职责。此次双旗多媒体智能显示系统的应用不仅为特斯拉4S店提供了高品质的个性化显示专享服务,也同时通过方便快捷的客户应用模版设置和管理提高了4S店店面的营销工作效率。

微信图片_20170703180114.jpg

    这无疑是双旗科技在商业应用上的又一次精彩呈现。此次解决方案中,双旗多媒体智能显示系统的硬件设备采用的是唯瑞42英寸T6KAL7的触摸显示器,触摸灵敏度达到5毫秒以内。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手感反应速度,具有较高对比度和超低耗能,它展现出了令人瞩目的亮度与图像品质。

微信图片_20170703180123.jpg

    此次双旗科技与特斯拉汽车4S店的成功合作,显示了双旗的强大技术内涵和创新解决实力,完美阐述了汽车4S店的视觉体验发展趋势。同时,双旗多媒体智能显示系统还可为零售、酒店、教育、政府、医疗等领域提供可靠有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70703180126.jpg

    双旗世纪公司致力打造专业显示应用新方向,实现从大屏硬件销售,到软硬件销售结合,到显示内容与服务的综合系统服务提供的跨越。实现与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数字营销等业务的融合增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红外触摸屏的三种特性介绍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8
真实感很强的智能互动镜来了真实感很强的智能互动镜来了作者:56iq编译  17-05-22
新技术拓宽触控屏幕更多的机会作者:Andrew Morrison 博士  17-05-19
双旗智慧班牌-学校班级管理解决方案双旗智慧班牌-学校班级管理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