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X ATLONA应用于安徽置地广场柏悦公馆

佚名 2017-07-04

    作为专业全宅智能家居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集成,信联认为智能家居应该是一个集成化的综合管理平台,让用户只用一个APP,而不需要多个APP叠加。这样可以改变市面普遍的相对单一的模块罗列。虽然操作界面极简,但分类更加详尽,家中设备一目了然,符合用户操作习惯。能实现联动控制、场景控制、定时控制,保证最大化方便用户的生活,提高家居生活效率和舒适度。

AMX ATLONA应用于安徽置地广场柏悦公馆

    客厅主控面板 MSD-1001-L

    在柏悦公馆项目中,样板房用AMX NX-1200主机集成了智能照明、红外幕帘、冷暖空调、背景音乐、可视对讲、安防报警、智能门锁、影音共享等子系统,所有的功能均统一在客厅中一个MSD-1001-L 10”触摸屏上实现,同时也可以用iPAD和手机等移动终端方便操作,并在本地大量使用AVB面板实现场景调用。

    此外,柏悦公馆的影音系统采用了Atlona的4K矩阵切换器AT-UHD-PRO3-44M,允许任何信号源于家里路由到任何电视,所有设备都集中在一个资源共享间,被掩藏在一个储物间里,保持家里的优雅。同时,也将网络、控制主机、照明、背景音乐、安防等等硬件集中在此。Atlona 4x4 矩阵切换器能传输各种格式信号,分配到客厅、卧室、餐厅、老人房等各个房间。

AMX ATLONA应用于安徽置地广场柏悦公馆

    掩藏在餐厅酒柜中的机箱

AMX ATLONA应用于安徽置地广场柏悦公馆

    Atlona AT-UHD-PRO3-44M 视频矩阵

    Atlona AT-UHD-PRO3-44M是一款用于4K / UHD @ 60Hz视频信号的双绞线4x4 HDMI到HDBaseT矩阵切换器,带有以太网供电接收器和模拟音频输出。

    AT-UHD-PRO3-44M系统结构图

    本项目在环境控制方面也可圈可点,能以随心所欲的设定全宅照明、空调和背景音乐的场景和模式,比如迎宾模式、就餐模式、归家模式、离开模式、起夜模式、叫醒模式,按您的生活习惯预设各种灯光的开启和明暗比例。晚餐时:开启“就餐模式”,一键开启您预设的灯光亮度和组合;就寝时:床头枕边启动“睡眠”场景,不用下床就能关闭全屋灯光;起夜时:轻点床头起夜场景,房间地脚灯亮起,走廊、卫生间灯光微亮等。

    信联在柏悦公馆项目中,认为完整的智能化安防系统应包括门禁、报警和监控三大部分。将智能门锁、别墅围墙摄像机、户内系列感应探测器各防线结合智能家居集中到一个平台上,从外到内进行严密的布置,并利用现在成熟的音视频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汇聚到一个界面解决所有问题,不管你身在何方,都可随时掌控,让你高枕无忧。

    尤其以AMX  NX系列主机核心,因为它能提供逻辑性强的严密体系。

    信联工程使用的AMX和Atlona已经应用在柏悦公馆、柏悦府别墅、滨湖双玺样板房和项目中,并把它作为高端住宅的标配,给客户打造安全、舒适的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讯维产品应用于云南某人防指挥车系统!讯维产品应用于云南某人防指挥车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