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思描绘小间距LED军民融合应用蓝图

叮当 2017-07-11

    7月3日至5日,第三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以“聚焦自主创新技术装备,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主题,成为我国自主创新成果的集中展示平台。LED显示屏、LED照明与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三思(SANSI)展示了小间距LED显示解决方案在现代化军队及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应用前景。

上海三思展位

上海三思展位

    近年来,小间距LED显示屏以其在整屏无拼缝、色彩表现卓越等方面的优势,逐渐向监控室、指挥调度室、电视台、气象局等室内高端应用领域渗透。同时,作为“可视化”的得力助手,小间距LED显示屏在优化用户业务流程方面,也日益受到军民用户的青睐。

上海三思P1.25小间距LED屏

上海三思P1.25小间距LED屏

    作为业内领先的小间距LED显示设备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思此次依托于P1.25及P1.667小间距LED显示屏及控制系统进行了指挥控制解决方案及相关成功案例的展示。

三思P1.667指挥控制解决方案

三思P1.667指挥控制解决方案

    此次展出的P1.667指挥控制解决方案屏幕尺寸为4800mm×1800mm,分辨率为2880×1080,可满足军队、政府、公共安全、交通、能源、广电、指挥控制中心、智慧城市、大数据可视化等领域的业务需求。

上海三思描绘小间距LED军民融合应用蓝图

    据工作人员介绍,当前三思在军民领域均已有丰富的案例积累,从航天指挥到交通监控,从智慧城市到可视化服务,公司的口碑不仅来自小间距LED显示设备的性能和可靠性,也同样来自屏幕背后的“软实力”。公司拥有的分布式系统及拼接处理器拥有海量影像处理能力,可以实现PC、平板、手机端多屏联动远程操控,显示画面自由拼接;第一视角技术与LED显示屏结合,玩转创意显示,更可为医疗、军事等领域实现远程控制及协同带来颠覆性的应用体验;支持2D/3D无缝切换,更将3D效果与VR2.0技术相结合,与用户自有系统的高度无缝对接,成为优化业务流程的利器。

    国家大力推动军民融合的大背景,为可视化应用创造了更多机会。从小间距LED显示设备制造,到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三思的航天品质成为“中国制造”创新成果的代表,也成为现代化军队、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等项目的有力推进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icro LED:一场缺乏主导者的“赌注”Micro LED:一场缺乏主导者的“赌注”作者:那山那水  17-07-07
奥拓电子关于公司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