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寰视科技巡展活动--上海站圆满结束

pjtime资讯组 2017-07-06

    6月30日,寰视科技“共享分布式价值,智造新型智慧指挥中心”——上海站在上海浦东金桥佳友维景大酒店顺利举办。会场高朋满座,全场130多名嘉宾热情似火,甚至有部分嘉宾提前两个小时到场签到。

    本次巡展活动,寰视科技分享了很多干货,从寰视科技的市场方向,到分布式2.0时代,再到如何打造基于分布式2.0的新型智慧指挥调度中心,现场精彩的干货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在这里也衷心地感谢各位嘉宾,谢谢你们的信任和支持,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和我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未来,合作双赢的路上我们期待和您一起同行!

    精彩剪影:

    1、寰视理念:

    寰视科技副总经理——创始人之一的师丽丽女士和我们分享了寰视科技所一贯坚持的梦想:作为国内分布式技术的领导者,我们有责任充分发挥技术的优势,为音视频行业造福,打造一个全方位互通的音视频网络生态圈,从纵向和横向的发展来实现上下左右贯通,在打造这个生态圈的过程中,让所有参与这个过程的人都是受益者。同时她也分享了寰视科技在为实现音视频网络生态圈而做的努力,目前已经完成了这个生态圈里面的重要组件—MICS云,未来将以它为核心进行深耕细作,实现真正的互联互通的音视频网络生态圈。最后,她还强调了寰视科技还将做哪些努力去实现梦想,尤其提到了合作共赢是当今市场发展的大趋势,寰视科技期待能够和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2、公司介绍:

    寰视科技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邓泓海先生从企业发展的角度跟现场的嘉宾分享了公司重要的发展史,以及能代表寰视科技技术实力的各种荣誉资质,还有在分布式市场占有率排第一的代表明星产品等。同时,也展现了寰视科技在这近年来所成功完成的一些极具行业代表性的经典案例。

    3、共享分布式价值:

    最后的演讲环节由华东区营销总监黄夏君先生以及大客户经理陶励先生进行干货分享。在这个环节里,对分布式市场的发展、定义、应用、优势和区别分布式真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对分布式的发展和演进进行了区分:什么是分布式1.0时代,什么是分布式2.0时代,他们应该具备哪些特征?最后,分享了寰视科技近期实际案例中的一个基于分布式2.0而打造的新型智慧指挥中心。从用户需求到设计思路,再到设计原理,最终实现的效果都做了一一的分解,实力为现场嘉宾演绎了基于分布式2.0的新型智慧指挥中心打造的过程。

    分布式自2016年成为音视频行业的关键词之前,已经在该行业发展了将近10个年头。它之所以如此受追捧是因为基于网络分布式为音视频行业带来的延展应用以及所衍生的价值,有着更多的可行性和可能性。但分布式在音视频行业的发展之路并不平顺,虽然经过多年的发展,但是市面上的分布式大部分还处于1.0时代,甚至有些还是半分布式。寰视科技作为最早从事音视频行业分布式技术研究的企业之一,深感责任重大,因此自2014年起,就在分布式1.0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深入的研究,并且取得了技术上的重大突破,完全跨越了分布式1.0,直接进入到分布式2.0时代。时至今日,寰视科技分布式2.0在应用上已经非常成熟,甚至有众多成功的案例,如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北京航天飞控中心,上海各级法院项目等。

    虽然我们已经在分布式2.0的路上走了很久,但是我们更期待更多的企业加入2.0时代,共同为实现音视频网络生态圈而努力,造福音视频行业的所有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视V讲堂 如何欺骗你的眼睛大视V讲堂 如何欺骗你的眼睛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25
大视V讲堂 第一讲:视频带宽怎样算?大视V讲堂 第一讲:视频带宽怎样算?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7
七大视听关键词,上海寰视都契合上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