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预定|这个神器让你把电影院、电视、音响、投影统统单手拎走!

夏至 2017-07-06

    有一个神器可以让你把电影院、电视、音响、投影通通单手拎着走,好不好奇是什么神器?一分钱就能预订?这么自信,那么到底是什么神器这么兼具实力和自信呢?它就是坚果凌视T6——便携影院微型投影机。

一分钱预定|这个神器让你把电影院、电视、音响、投影统统单手拎走!

    作为一款便携式产品,坚果凌视T6够小,在外观设计上T6采取的是长方形造型,机身圆润,历经多道腐蚀氧化工艺打造的镁铝合金机身,质感十足,百看不厌,放在公文包/背包里就可以出门了。

    说坚果凌视T6是电影院,因为它是一款在小空间里就能看大屏的利器,凌视T6的亮度为400流明,投射比为1.15:1,相比坚果P1,凌视T6亮度提升了60%,画面更明艳,同时在相同距离下投射的画面更大,画质更好。不用拉窗帘,甚至是出门野营也能看电视。值得一提的是,凌视T6的全玻璃镜片镜头一次性解决了传统投影树脂镜片的三大难题:防止刮花、拒绝虚焦、拒绝长时间跑焦。

一分钱预定|这个神器让你把电影院、电视、音响、投影统统单手拎走!

    坚果凌视T6又是一个音响,内置双5W大音腔的对称式立体音响,声音清脆饱满层次分明,高音宏厚有震撼力,低音婉转而不失真。震撼音画质媲美影院,嗨翻全场。

    凌视T6内置大电池,15360mAh锂电池保证长时间的续航,用户不用担心出门就停电,只要充饱电,带上U盘,走到哪儿,哪儿就是电影院。隐藏式进风口设计在保证机身美观的同时又大幅优化了散热功能,散热快,噪音小,使用寿命更长久,观影更安心。

    并且,凌视T6内置爱奇艺。独播热剧想看就看,院线大片更是覆盖全国95%以上的新片,别人还在为片源发愁时,你的剧就已经全部追完了。日常使用时只需要连上WiFi就行了,没有WiFi还能插U盘,是不是很贴心?

    坚果凌视T6就是这样的一款集多功能于一身的娱乐利器,想要摆脱小屏的局限,想要更健康的观影方式,想要说带走就带走,想要随时随地打造属于自己的大屏影院?那你值得来上一台,凌视T6从6月30日——7月11日已经开始在天猫山接受预定,一分钱即可预定,正式开售一分钱就可抵100元现金,酷不酷?就是这样的一款新品,你心动了吗?心动的朋友赶紧前去看看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