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3A音响系统献声“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国宴

pjtime资讯组 2017-07-07

    2017年5月14日,中国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北京人民大会堂,各国元首的欢迎宴会上,除了美食精致吸睛,另一个“幕后英雄”获得了国内外领导人的关注和由衷的喜爱赞赏,经过多年SE团队精心研发打造、代表着国际音响领导者的M-F3A。

    由于宴会现场比较大,席间人数众多,SE的“还原真声,岂止于小”的M-F3A有源扩声系统脱颖而出,为此次晚宴献声。在主交响乐台两边以堆叠方式各放了4只M-F3A全频音箱和2只M-F3ASUB低音音箱,作为全场的主扩。别看M-F3A的身躯如此小巧,蕴含的声音能量着实惊人,每侧只使用了4只M-F3A全频模块就能覆盖整个大会堂国宴厅。虽然在厅内左右走动,却感觉不到音色的变化、声压的大小。灵活的角度调整使M-F3A系统轻松应对席位与音响距离不一的声学挑战。而全厅共4只M-F3A低音的配置却能产生极具撼动力的低频能量,毫不逊色于体积更大的低音箱。值得一提的是M-FA被巧妙地隐秘安置在迎宾柱里面。

M-F3A音响系统献声“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国宴

    在人民大会堂宴会厅内,乐音绕梁,花团锦簇。在悠扬欢快的迎宾曲中,习大大彭麻麻同贵宾们一同步入宴会厅。习大大发表致辞,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热烈欢迎各位贵宾的到来。他强调,我们正走在一条充满希望的道路上。只要我们相向而行,心连心,不后退,不停步,我们终能迎来路路相连、美美与共的那一天,我们的事业会像古丝绸之路一样流传久远、泽被后代。

M-F3A音响系统献声“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国宴

    宴会中,M-F3A的完美扩声为宴嘉宾们带来了来自30个参加圆桌峰会的国家的曲目,体现了“一带一路”沿线不同地域文化的交流融合。

    宴会结束后,主办方对现场扩声工作给出了高度评价:“这次的晚宴现场扩声非常成功,现场使用真的让我们太惊喜了,出声如此清晰透彻,宴会厅每个地方都能清清楚楚地听到交响乐——流畅、清晰、自然、灵动!这次的国宴不仅是美食盛宴,也是听觉盛宴啊!SE的音响真的是‘浓缩就是精华’啊!”

    最后引用下习大大的话,我们SE相信:SE正走在一条充满希望的道路上。只要我们相向而行,心连心,不后退,不停步,我们终能迎来路路相连、美美与共的那一天,我们的音响事业会像古丝绸之路一样流传久远、泽被后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IPRO:来自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激励MIPRO:来自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激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6
PEAVEY 线阵为钱塘小学篮球馆扩声PEAVEY 线阵为钱塘小学篮球馆扩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5
德国先进技术 AVE数字控制阵列德国先进技术 AVE数字控制阵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5
Peavey音响入驻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Peavey音响入驻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3
SE Audiotechnik扩声为金砖国家论坛护航SE Audiotechnik扩声为金砖国家论坛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6
采用Altec单元:雷尔斯Lals 全频音箱采用Altec单元:雷尔斯Lals 全频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9
利亚德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利亚德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2
锐声顶级声光设备助力韩城市文化展演锐声顶级声光设备助力韩城市文化展演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