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CREATOR快捷,我们逐梦而行

pjtime资讯组 2017-07-07

    7月初,“2017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网络)媒体看广州”活动媒体座谈会在南越王宫博物馆陈列楼5楼会议室举行。小编惊喜地发现,CREATOR快捷十年前的会讨产品——滑盖式会议发言产品依然坚挺地应用于会议室,助力此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为前景最好的国际合作平台,目前中国已与40余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签署“一带一路”相关合作协议,中国企业对沿线国家投资达600多亿美元。

    “一带一路”是世界交流与融合的桥梁,一代又一代开拓进取的“丝路人”在丝绸之路上不断前行。随着音视频行业向国际化和高端化发展,今天,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可以见到越来越多的中国生产的音视频产品,这构成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新风景,增添了新内涵。而CREATOR快捷以品质、渠道、资源等为支点同样撬动世界版图,成为音视频行业品牌向国际市场进军的领路人。

    一直以来,CREATOR快捷积极应对“一带一路”战略,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提供音视频产品,以优良的品质、卓越的性能、诚信的服务等品牌特点备受国际友人的青睐。自国家2013年提出“一带一路”战略,CREATOR快捷便加紧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与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菲律宾等诸多东南亚、非洲及欧美国家展开了不同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如今,CREATOR快捷的“一带一路”建设已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接下来,就跟着小编的脚步一同去探索CREATOR快捷“一带一路”的建设之旅吧!

    

    联合国贸易与发展大会                        非盟首脑会议

 

东盟环境合作论坛                                杨凌农业科技论坛

    

    马六甲州政府                              马尔代夫公共媒体中心

    

    马来西亚电信大厦                                 新加坡交通警察总署

    

    伊朗天然气公司                                  约旦标准计量协会

    作为中国音视频行业的引领者,CREATOR快捷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一带一路”给CREATOR快捷带来了新的动能与活力,未来,CREATOR快捷将继续努力成为世界领先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与产品制造商,成为中国制造的“新名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CREATOR快捷2018年度经典案例展播CREATOR快捷2018年度经典案例展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