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扁平结构:线世界Wireworld Starlight 7 CAT8网络线

pjtime资讯组 2017-07-10

Wireworld Starlight 7 CAT8.jpg

    随着数字串流播放的趋势,您的音响系统什么线都升级了,是否注意到有什么遗漏的呢?

    是的,别忘记网络线。网络线也有影响?如果同轴数字线会影响声音,如果光纤数字线会影响声音,如果USB线会影响声音,网络线当然也有影响,而且,同样肩负传输数字讯号的工作,追求Hi End的您,岂能轻忽这一小段数字传输的路径呢?

    Wireworld也推出了他们的网络线,一共有三款,结构都是所谓的Tite-Shield Technology,差别主要就在导体材质。Starlight 7 CAT8是三款网络线的中间产品,导体使用的是包银无氧铜(Silver-clad OFC),比起一般的镀银铜线,表面的镀银层更厚,因此称为silver-clad。不同于一般网络线都是绞线,Wireworld的网络线都与他们家的其他线材一样,采扁平线设计,八股导体,两两一组,一路排开,每组外部还有屏蔽,就避免了各股导体间的电磁场干扰,进而能够使传输更为顺畅,不仅速度更快也更精确,这就是他们的Tite-shield Technology技术。

    Wireworld使用了自行开发出来的特殊配方PVC,与一般的PVC配方不同,能够有效降低披覆层与导体之间的摩擦电,进而使声音更干净。这材料不仅用在其他线材上,也用在网络在线。至于RJ45的端子,所有接点都是纯铜镀金,确保接触性能良好,且能避免氧化,延长线材使用寿命。

Wireworld Starlight 7 CAT8a.jpg

    器材规格

    型式:网络线

    导体线径:23AWG (0.26 sq. mm)

    导体材质:包银无氧铜(Silver-clad OFC)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6TB大容量:美禄可Melco N1ZH/2音乐服务器6TB大容量:美禄可Melco N1ZH/2音乐服务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5
25周年纪念系列:PMC超低音Twenty525周年纪念系列:PMC超低音Twenty5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