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围城,企业用视频会议保证正常运行

pjtime资讯组 2017-07-10

    背景:近日,全国多地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天气。进入7月以来,长江中下游沿江地区及江淮、西南东部地区频遭暴雨袭击,雨势主要集中在广西、湖南、江西、广东、湖北以及江苏、安徽等地,多地强降雨突破极限创历史新高。

    7-1 11:30AM/长沙某机场

    航班延误,已是家常便饭

    伴随着雷鸣电闪,倾盆大雨从天而降,受恶劣天气影响,航班大面积延误或取消。已经足足等候了四个小时的项目负责人李工拨打了助理的电话:“今天下午青岛项目部会议取消。”“可是…”未等助理讲完,李工已挂了电话,大步迈出机场。

暴雨围城,企业用视频会议保证正常运行

    7-3 9:23AM/深圳某企业

    暴雨天迟到,多半是堵了

    奈何正是上班途中,滔滔大雨倾盆而至,好像天河决了口子漫无边际的落下。这会时钟已飘过了九点二十,办公室所到之人寥寥无几。人事经理Ms.Liu摇头叹息到:“暴雨天迟到,多半是堵了,或者……”

    由此可见,持续不断的暴雨天气,给企业运转和员工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雨天出行危险重重,轻则员工迟到、航班延误,重则危及生命。如何把安全隐患降至最低,同时保证企业正常运行呢?

    不如,我们视频会议吧!

    借助视频会议远程办公,无需烦恼上班途中被淋成“落汤鸡”;无需在车站、机场焦灼的等待;无需忧虑错过重要的会谈。一台上网本,连上网络,或者应用智能手机,方可穿越千山万水、重重阻隔,与工作搭档、客户面对面侃侃而谈,每一次视频会议,皆是思想的碰撞,企业和个人互惠双赢。

    我们不妨再构思一下这样的场景:外面暴雨滂沱,屋内安静舒适,你吃过早点,打开电脑开了早例会,然后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美哉,妙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18年不负所托 博鳌亚洲论坛科达在现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视频会议助力医疗远程“望闻问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录播教室建设 需要明确的问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不折不扣的黑马--视频会议正在高速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