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曼恒创新教育实验中心成立,开启VR技术全面与教育结合新模式

pjtime资讯组 2017-07-11

    7月8日上午,曼恒数字与上海交通大学“虚拟现实创新教育实验中心”的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曼恒数字董事长CEO周清会先生、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伟民教授出席签约仪式,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马德秀女士亲自出席见证签约仪式。

    上海交大-曼恒虚拟现实创新教育实验中心将在今年九月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将拥有包括“VR-Space 多人虚拟空间”、“G-CAVE2.0洞穴式系统”、“VR-Group交互课桌/VR-BP移动背包”、“I-WALL虚拟墙”、“VR-Touch”等目前虚拟现实市场领先的软硬件产品。中心同时具备“虚拟现实教育产业创新实验室”、“虚拟现实创新技术培训课堂”,“虚拟现实创新应用与内容创作”工作室职能。

    此外,曼恒将与上海交大联合打造虚拟现实相关教程,共同推进虚拟现实教育、形成教育与产业结合的示范教学模式。

    上海交大与曼恒“校级VR中心”的正式成立,揭开了VR创新教育的新篇章。上海交大是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曼恒数字是国内虚拟现实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强强联手,打造虚拟现实创新实验中心,将共同推进VR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推广创新教育与产业结合的示范教学模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虚拟现实产业 将开启教育全息时代!虚拟现实产业 将开启教育全息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7
曼恒VR模拟飞行系统助力国产大飞机C919曼恒VR模拟飞行系统助力国产大飞机C9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9
曼恒数字与高校合作共建校级VR/AR中心曼恒数字与高校合作共建校级VR/AR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3
曼恒数字再引入两家上市公司战略伙伴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