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音视频方案 都用了哪些设备?

pjtime资讯组 2017-07-13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多媒体信息系统行业解决方案的服务,在多媒体会议系统、应急指挥中心系统等领域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规模扩大之后,各分公司之间的频繁视频会议需要优质的会议体验。为了达到最好的视频会议音质效果,上海金桥在上海总部视频会议室引进了SHURE会议音频解决方案,采用SHURE MXA910天花板矩阵话筒作为其会议室视频会议的拾音设备。

    系 统 剖 析

    SHURE MXA910天花板矩阵话筒设置非常便利,不需要特定的软件,通过IP地址即可访问设置页面,并支持中文显示。

    上海金桥在上海总部的视频会议室大约25平方米,在天花板中央嵌入安装了SHURE MXA910天花板矩阵话筒,与其简约的装修风格完美融为一体。

隐形的音视频方案 你能猜到用了哪些设备吗?

    东方佳联的专业技术工程师,针对上海金桥视频会议室的座位布局和房间大小,给SHURE MXA910设置了8个独立的拾音区域,覆盖会议桌所有人员的就座区域。并协助金桥总部与其外地分公司之间进行了视频会议测试,根据远端实际反馈的音质效果,在SHURE MXA910中进行了EQ等参数的微调,达到与画面的完美融合,使得听音清晰舒适,消除了讨论的距离感。

隐形的音视频方案 你能猜到用了哪些设备吗?

    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是舒尔品牌的中国区总代理,拥有一支专业、高端的技术服务团队。本次他们所采用的SHURE Microflex Advance系列产品,旨在轻松连通商业合作人士,增进生产力和效率,而不影响工作场所的外观。Microflex Advance拥有值得信赖的品质与首屈一指的灵活性,在语音覆盖和声音捕获方面具有突破性精度,打造出一种“隐形”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是精英会议空间的理想之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王者般的专业扩声,荣耀呈现巅峰时刻王者般的专业扩声,荣耀呈现巅峰时刻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3
埃威姆AV2000M助力武汉标准化研究院埃威姆AV2000M助力武汉标准化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2
创业周 聚音宝传播“定向音响”新理念创业周 聚音宝传播“定向音响”新理念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2
德国TWAUDiO强势入驻韩国首尔长老会教堂德国TWAUDiO强势入驻韩国首尔长老会教堂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2
SHURE数字无线系统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SHURE数字无线系统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