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新一代服务器FusionServer V5

pjtime资讯组 2017-07-13

    2017年7月12日,华为在微软Inspire上发布基于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的新一代FusionServer系列服务器,包括传统2路、4路和8路机架式服务器,高密X系列、刀片E系列等模块化服务器,以及G系列异构计算平台。新一代服务器从业务负载、部署方式等方面持续提升计算效率,满足企业IT混合部署、增效降本的需求,并提供领先业界的易管理、高能效等特性,持续降低运维成本。

    混合IT时代,传统数据中心、云等混合部署,以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图像处理的新型负载兴起,通用计算与异构计算并存。新一代FusionServer系列服务器面向新型和传统负载进行优化,在智能计算、智能存储、智能网络、智能故障管理与智能功耗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全面支持全系列英特尔® 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与异构计算能力,计算性能与灵活性显著提升;支持全NVMe及多种硬盘混插,存储密度及性能有效增强;提供丰富的网络方案,可简化网络部署与管理;升级的eSight Server管理软件,提升设备的自动化、智能化程度与管理效率。面向未来的新型业务负载,华为新一代服务器以追求极致效率、增效降本为目标,结合华为混合云、边缘计算等解决方案,持续提升计算效率。

    华为IT服务器产品线总裁邱隆表示:“企业数字化转型进入纵深区,业务负载种类越来越多,变化越来越快,计算效率与敏捷度的提升成为计算行业的创新推动力。华为新一代服务器在智能计算、智能存储、智能网络、智能故障管理、智能功耗管理等五个方向上发力,同时与行业生态合作伙伴一起,面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类负载的计算需求,不断提升计算效率与敏捷度,共同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计算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

华为发布新一代服务器FusionServer V5

华为发布新一代服务器FusionServer V5

    同时,华为作为微软Inspire的钻石赞助商,在会上还详细介绍了基于华为新一代服务器和微软Azure Stack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展示了KunLun开放架构小型机、下一代云AI硬件平台、FusionCube超融合基础设施、混合云解决方案、边缘视频智能分析方案等。

华为发布新一代服务器FusionServer V5

华为作为钻石赞助商参加微软Inspire

    根据Gartner发布的2017第一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报告,华为服务器整体出货量同比增长19.7%,位居全球第三(*1),营收同比增长39.4%(*2),随着华为新一代服务器的推出,必将极大加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告别概念炒作,人工智能发展渐入佳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2
科达猎鹰:来段实战freestyle科达猎鹰:来段实战freestyle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6
华为云,联接企业现在与未来华为云,联接企业现在与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2
华为发布公有云解决方案HPC Cloud 2.0华为发布公有云解决方案HPC Cloud 2.0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6
华为与河姆渡携手 合力共赢华为与河姆渡携手 合力共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0
华为与深圳机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为与深圳机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