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77英寸OLED电视A1正式发布 售价149999元

凌云 2017-07-13

    在今年3月份,索尼发布了55英寸和65英寸OLED的电视A1系列,而为了丰富该系列产品线,近日索尼又发布了A1系列一大尺寸--77英寸,使之A1系列尺寸涵盖了55、65和77英寸三大尺寸产品,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据笔者了解,索尼77英寸OLED电视A1在外观、技术应用等方面,与之前推出的55英寸和65英寸A1一样,采用了一整块屏幕发声,依旧没有支架,依旧看上去像一幅画一样,但更大的尺寸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索尼77英寸OLED电视A1

    同样,索尼在77英寸的A1电视上也加入了Acoustic Surface技术,索尼把这项技术叫做银幕声场技术。该技术利用两个发声单元直接作用于OLED屏幕的背部,利用振动直接让屏幕本身发出声音,号称可以实现比传统电视更加完美的音像结合,从而达到更广泛的音像同步。

    与此同时,77英寸的索尼A1还采用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其核心是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三大技术,可使图像实时处理性能达到前一代图像处理芯片X1的1.4倍,实现了画质上的突破,从而能够充分挖掘到4K HDR内容的更多细节。

    索尼77英寸OLED电视A1即日起将开始预售,7月底左右正式开卖,依旧中国首发,可见索尼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出光兴产和LG化学分享OLED材料专利出光兴产和LG化学分享OLED材料专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1
LGD计划2020年生产可卷曲OLED电视LGD计划2020年生产可卷曲OLED电视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0
三分钟了解VPL-DX270商务投影机三分钟了解VPL-DX270商务投影机作者:佚名  17-07-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