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中透露不凡:Accustic Arts Power 1 MK4合并扩大机

pjtime资讯组 2017-07-14

    德国精品音响品牌Accustic Arts在许多音响迷心中据有重要地位。其中,他们的合并扩大机Power 1更是Accustic Arts的长青机种,从2002年起,迄今已是第四代。Power 1 MK4外观保有Accustic Arts的一贯特征,铝合金经过阳极处理,表面还有发丝饰纹,两颗亮澄澄的镀铬大旋钮,极简中透露不凡的精品气质,前面板当中的logo铭板大方展示品牌自信。

    Power 1 MK4在对应8欧姆喇叭时,每声道有135W的输出功率,若负载阻抗为4欧姆,更有200W的输出。强劲的输出,来自八颗并连的MOSFET功率晶体,都是挑选配对后的高质量组件。为了提供200W的功率输出,配备600VA的大型环形变压器,外部还有屏蔽,以避免漏磁干扰。供电部分也有讲究,变压器有不同的抽头,分别提供前、后级的供电,而且还是左右声道分别供电。此外,电源线路上80000μF的滤波容值,确保了快速且充沛的供电。为了让晶体不会过热,内部使用了大型散热片,确保机器在适当的温度工作。内建保护线路,在机器出线直流输出时会立刻跳断,以保护您的喇叭。

    输入端子有平衡与非平衡各两组,外加一组直通输入,可外接环绕扩大机。此外,也有一组前级输出,方便连接后级或超低音。Power 1 MK4也有一组6.3mm的耳机输出端子,提供高质量的耳机放大功能。机内使用的继电器和旋钮组件接点都是镀金纯银的,确保传导效果不打折。

Accustic Arts Power 1 MK4.jpg

    器材规格

    型式:2声道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8欧姆/135瓦,4欧姆/200瓦

    输入端子:RCA×2、XLR×2、RCA×1(surround-bypass)

    输入阻抗:50k欧姆

    失真率:在4欧姆时>0.0069%,在8欧姆时>0.0044%(1 kHz@10 watts)

    噪讯比:-97dBA

    阻尼因子:>700

    尺寸:145×482×450 mm(H×W×D)

    重量:22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精细考究:Audionet Pre I G3前级精细考究:Audionet Pre I G3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