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有望明年量产8K超高画质电视

雾里看花 2017-07-14

    近年来,彩电显示技术的飞速发展,促使了彩电产品更新换代的不断加剧。特别是在近两年时间里,4K、OLED、ULED、激光等彩电实现技术不断冲击我们的视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而据笔者近日了解,在4K电视刚刚进入普及之初,夏普又宣布将于2018年下半年利用龟山工厂开始生产8K液晶电视,以期望借由抢先同业一步,整备大尺寸电视的供应体制、开拓8K市场。

夏普有望明年量产8K超高画质电视

    8K超高画质电视(Super Hi-Vision - SHV)标准不仅仅体现在分辨率上,从色域、色深、色阶、灰阶、画面帧率、标准观看距离、视角模式以及音频方面都有了巨大的飞跃,能够带来接近人眼识别极限的清晰画质。

    在8K片源方面,夏普将和日本影像机器厂商ASTRODESIGN合作,将夏普拥有优势的液晶、相机用感测器技术和ASTRODESIGN所拥有的数位信号处理技术相结合,共同研发可支援8K的影像系统,包含摄影或制作影像所必需的相机、影像处理装置、显示器等产品。

    业内诸多相关人士表现,如果能够解决8K片源上的问题,那么8K电视的诱惑是巨大的,足以秒杀任何4K电视产品,未来市场广泛看好,也值得我们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企鹅和雷鸟结婚,生下小宝宝是什么企鹅和雷鸟结婚,生下小宝宝是什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3
夏普状告海信:前世今身的大斗法夏普状告海信:前世今身的大斗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