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数千万融资,玖的继续领跑VR市场

pjtime资讯组 2017-07-17

    专注泛娱乐领域的虚拟现实公司玖的完成由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提供商久邦领投、国内某知名PE机构跟投的数千万元融资。

    规模化VR商业落地再提速

    玖的是最早涉足VR商业应用的公司之一,具备从技术研发、内容开发、硬件生产到线下运营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玖的从泛娱乐领域切入,率先在全球范围实现了规模化的VR商业落地,在汽车、教育、旅游等领域均有布局。此前,玖的曾获得来自广东文投的融资,在不到三年时间内,通过遍及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线下体验店,成功教育超3000万用户。借助此次融资,玖的希望能为其深化VR商业落地布局再次提速。

    进军VR电竞:VR x PC跨端新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完成此轮融资前,玖的成功举办了电竞史上首场VR x PC跨端大赛,向业界释放了进军电竞的明确信号。现场5V5的团队对抗中,每队均有1位选手使用VR设备参赛,而其它4位则通过PC加入其中。通过这种跨端模式,VR和PC电竞玩家真正被连接到了一起,而玖的正借此扩大其在VR电竞领域的用户基数,以解决设备普及的行业难题。

    下一个3000万用户目标

    目前,玖的(www.vrnined.com)主办的VR电竞大赛正在全国范围铺开,赛事示范效应成功带动相关VR电竞方案大量落地。随着新资金的加入,原本就拥有成熟商业落地运作经验的玖的,将着力加速VR电竞「规模化」商业落地进程,向完成教育3000万新用户的目标进发。根据相关公开消息,玖的在VR电竞领域的布局已涵盖落地方案、赛事、输入技术与设备、内容、数据平台、直播等,构建完整VR电竞生态圈意图明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博浦科技:VR与AR正在改变的行业博浦科技:VR与AR正在改变的行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3
VR教学时代,物流课堂新趋势你get到了吗?VR教学时代,物流课堂新趋势你get到了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2
VR教学寓教于乐 或促教育业巨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1
对于数字标牌而言,VR是敌?是友?对于数字标牌而言,VR是敌?是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0
虚拟现实产业 将开启教育全息时代!虚拟现实产业 将开启教育全息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