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公安局指挥解决方案:快速指挥,全面管控

pjtime资讯组 2017-07-17

    快速响应一直都是公安指挥恪守的标准。而现在,信息化监控的快速发展,又将这一标准提升到了全新的层次。

    阜新市公安局下辖7个公安分局和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彰武县公安局,随着辖区内新型安防设备的不断升级,原有的110指挥中心系统已无法满足辖区快速指挥、全面管控的需求。

    作为一个辖区面积高达10445平方千米的市级公安局,阜新市现有20000多路监控,且所有视频需要通过GB28181协议接入,前端设备编码格式复杂多样,而公安局内部还有50多路HDMI、DVI、DP等视频接口的设备需要上墙显示,工程量庞大。

    针对阜新局遇到的难题,小鸟科技采用DMIS指挥控制解决方案对原有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不仅成功将公安局的20000多路监控接入到DMIS安防服务器解码、上墙显示,还帮助阜新局建立了新型的快速指挥系统。

    1、高度的可视化,信息显而易见

    小鸟DMIS系统采用全可视化设计,接入的20000多路监控视频可以在列表中看到实时动态画面,每一路在列表中都可以双击放大预览当前监控视频,随手一点,即可唤醒沉睡的信息,掌握监控状态,海量的信息接入,便捷性却丝毫不减。

    2、实用性高,每一步都快人一步

    DMIS解决方案不仅解码延时低,流畅度高。同时支持各类信号多种场景模式的组合调用,无论你是上墙显示,还是整体指挥调度,都能给你流畅、快速的应用体验。

    3、更多亮点功能,让你眼前一亮

    除了基本的视频上墙、支持灵活的场景调用功能外,阜新市公安局使用的DMIS系统还支持全部接入视频的远程监控显示以及云台控制。不仅满足公安局对控制系统的种种所需,而且还能超越预期,从根本上改进处理各种信息的方式,从而发挥出更强大的指挥控制作用。

    过去,公安局是城市维稳的警力中心,而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发展,信息力则成为了公安局作用发挥的核心支撑。

    通过小鸟的方案,阜新公安局不仅可以实时调取任何地点的监控上墙,同时指挥人员也可对辖区内的巡逻警力进行更快速的实时调度,达到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处置,用信息力为整个城市的安全建立起稳定、有效的保护机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遥控未来:小鸟科技的“数据之门”遥控未来:小鸟科技的“数据之门”作者:花开无期  19-01-22
大屏新境:智慧人机、轻松高效大屏新境:智慧人机、轻松高效作者:花开无期  18-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