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MDC模块化升级:NAD C368合并扩大机

pjtime资讯组 2017-07-18

NAD C368.jpg

    NAD是老牌子,但是产品却不甘传统,总要走在时代的前端,而且还要更超越。怎么说呢?C368可以为例。这是一台80W的D类扩大机,有两组喇叭输出,可以连接A、B两组喇叭。如果您只用一对喇叭,这也不会浪费,切换到桥接模式,C368的输出立刻倍增到160W。要提供这样的大功率,电源不能马虎,NAD不采用传统的线性电源,而是使用一组他们特别设计的交换式电源,搭配起Hypex UcD的D类放大模块,可以提供宽广频率响应下的线性表现。

    C368内建DAC,有两组同轴输入和两组光纤输入,取样率最高支持到192KHz/ 24bit。如果想听黑胶唱片也没问题,内建MM唱头放大,让您省却了另购唱头放大器的预算,也省了额外的接线。此外,还有两组RCA模拟输入,可以连接其他的讯源器材。前级输出让您可以连接其他后级,或者也能连接超低音,不管是想玩双扩大机,或是想搞2.1甚至2.2声道都可。还没讲完,C368也具有蓝牙接收的,可以透过其他行动装置播放音乐,让您听音乐更不受限制。蓝牙传输支持A2DP与aptX规格,无线传输质量更优异。

    除此之外,C368还可以升级,机箱背后留有两个模块空间,若有需要,可以添购MDC BluOS、DD HDM,前者可让C368具备网络和无线传输功能,且支持高解析音乐播放,后者则让C368支持HDMI的传输,且具有影像功能,接上DD HDM, 家中的环绕扩大机就可以省了。这个设计,就是NAD的MDC(Modular Design Construction)模块化设计概念。一台能够升级的扩大机,是不是走在时代前沿呢?

NAD C368a.jpg

NAD C368b.jpg

    器材规格

    型式: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80W×2(8或4 Ohms)、桥接模式下为160W×2

    频率响应: 20Hz-6.5kHz (±0.3dB)

    总谐波失真:<0.03% (250mW to 80W, 8 ohm and 4 ohm)

    信噪比:>98dB (A-weighted, 500mV input ref. 1W out in 8 Ω)

    声道分离度:>75dB (1kHz)、>70dB (10kHz)

    阻尼因子:>300 (ref. 8 Ω, 20Hz and 6.5kHz)

    输入端子:RCA×2、MM唱头放大×1、同轴×2、光纤×2、蓝牙(A2DP、支援aptX)

    输出端子:Pre out×1 (可接超低音)

    取样率:192kHz/ 24bit

    尺寸:435×100×390 mm (W×H×D)

    重量:7.8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支援DSD:维达斯Vitus Audio RCD-101 CD唱盘支援DSD:维达斯Vitus Audio RCD-101 CD唱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