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ZA帅映打造中国海影城 “海上传奇”

佚名 2017-07-18

    锦衣旗袍诗,曼玉花样时。提到老上海的风情,除了十里洋场的灯红酒绿歌舞升平,袅袅婷婷的大家闺秀小家碧玉,想必无法略过的就是那些老照片老电影中佳人身上的旗袍了吧。近日,在一场风姿绰约的旗袍秀中,中国海影城“海上传奇”拉开了开园大幕。

    中国海影城“海上传奇”是国内首个以“民国风”为格调打造的”浸入式”旅游概念主题乐园,游客可以去民国风情的照相馆、小吃店和花店购物,还可以和街道边的杂技、魔术、情景剧演员互动。此外,园区还有采用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通过全息投影,4D技术打造的悬幻情景剧场《夜半歌声》和动感体验剧场《上海滩传奇》,用现代顶级激光显示技术,全新演绎惊心动魄的电车之旅和凄美惊悚的爱情悬疑故事,在光与影的历史时空里,让观众全方位感受别样的民国风情。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所具备的宽色域、优秀的2D、3D色彩还原,光源光机一体化设计,超级防尘技术,高效热管理系统,无散斑,低总体拥有成本等一系列性能超越了传统工程投影的性能极限,满足了主题公园行业的各种需求。AVANZA帅映在主题公园、文化旅游行业不但有卓越的产品,更不断地提出创新的解决方案。在该行业已经有多个成功的项目案例,震撼的场景设计让观众体验更逼真的效果。

    AVANZA帅映发明了AVANZA Speckle Free®激光显示技术,开发并生产宽色域、高亮度激光投影机,以环境、用户友好的设计理念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方式,为客户以及观众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AVANZA的名字源于拉丁语,代表前瞻的意思;公司通过颠覆性创新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千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 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VANZA 帅映助力梦幻全息婚礼AVANZA 帅映助力梦幻全息婚礼作者:佚名  18-11-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