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实验小学采用台达畅享汇与会议室拼接屏、剧场LED大屏搭配案例

佚名 2017-07-01

    最近,北京某实验小学校方管理人员遇到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在新投入使用的阶梯会议室与实验室剧场投入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由于在剧场中会进行不同形式的报告、表演,各自对LED大屏的需求完全不一样,但连接LED大屏的VGA接口只有一个,且位置固定,每次都会给操作人员带来很大的困扰。但如果要增加接口或改变接口位置,所有隐藏在地面和墙面中的布线都需要重新做,不得不说一个巨大的工程。

    多少美食都无法填补此时我这颗烦躁的心。

    作为北京重点小学之一,北京某实验小学拥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傲人的教学质量。现共有8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400多人。各教室均设有多媒体教学设施,所有教室、办公室均能直接登陆互联网和校园网,有27个专科教室,图书馆藏书近十万册,设有教师、学生图书阅览室7个。在教学模式和教学理念上,学校一直走在模范示范教学的前列。

    针对校方的情况,已经被国外学校广泛应用的台达畅享汇NovoPro进入了学校管理者的视线。通过台达畅享汇NovoPro,剧场可采用无线的形式将电脑上的内容投射到LED屏幕上,彻底解决固定位置接口的问题,同时实现了无卡顿的视频播放,解决了播放难题,也降低会议管理人员的工作负担。开会时所有演讲者使用自己的设备无缝对接会议,实时投屏,节省会前准备时间。

    同样便捷的解决方案,也被复制到了这所学校的会议室中。以往开会都要提前做准备,电脑用VGA线连接投影仪或显示屏,设置电脑开始投影,不同人员演示时,还要再重新切换电脑,繁琐又浪费时间。通过台达畅享汇NovoPro连接公司已有显示器或投影仪,优易连搭配电脑,使用时不必准备VGA线,不用设置电脑,不用安装软件,只需把设备插入USB接口,一键点击即可投屏,与同事分享创意,展示方案快捷方便。配合使用多个优易连设备,可以实现4人同时投屏做对比,最多64台设备之间快速的切换,省去了插拔接头,交换座位的时间,大大提高了会议效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EPULL投屏神机曝光 “投”其所好DEPULL投屏神机曝光 “投”其所好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应用于现代会议与智能教学的解决方案应用于现代会议与智能教学的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1
台达小间距LED走进大型化工企业控制室台达小间距LED走进大型化工企业控制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2
DVP数据可视化平台斩获技术创新奖DVP数据可视化平台斩获技术创新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