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畅享汇与夏普显示屏强强联合,成为智能办公体系大热点

佚名 2017-07-08

    走到玉林路的尽头,坐在小酒馆的门口。分别总是在九月,回忆是思念的愁。深秋嫩绿的垂柳,亲吻着我额头。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我从未忘记你……”

    小酒馆,文殊院,漫步悠闲的街头,

    第一次,因为一首歌,恋上一座城。

    带着对这座城市美好而温暖的憧憬,台达畅享汇此次携手夏普,走进素有“天府之国”之称的成都,启动2017夏普办公解决方案认定店发布会。

    在6月29日的发布会上,针对未来办公领域的业务主体,夏普发布了办公解决方案。

    办公解决方案又称智联办公,将显示屏、无线打印机、智能会议设备整合为一体,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等电子设备,实现和企业所有员工实时办公、同步办公、协同办公、交互办公。

 

    会议时采用电脑或移动设备,通过台达畅享汇进行投屏显示,四分屏的功能方便大家直观的了解会议内容,在整个会议过程中讨论分享并进行标记,标记后的画面直接导成图片格式,通过无线网络传输到打印机,即得到一套完整的会议记录。

    现场夏普经销商在展区内进行试用体验,对畅享汇产品的互动性能及易用性给出了高度好评。到场的一位经销商表示“产品好用,质量有保证、能满足客户需求对我们而言是最看重的,这样的产品对于我们销售商来说更加益于销售”。台达畅享汇以操作的便捷性和坚持给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为己任,通过本次发布会相信畅享汇将成为夏普智能办公领域的又一个新卖点。

    求新、求变、求突破”,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坚持创新,台达与夏普不谋而合,相信以此为契机,双方在未来办公领域能够进行更加紧密、深入的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EPULL投屏神机曝光 “投”其所好DEPULL投屏神机曝光 “投”其所好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夏普有望明年量产8K超高画质电视夏普有望明年量产8K超高画质电视作者:雾里看花  17-07-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