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可立享上海SI推荐会 - 享你所想

佚名 2017-07-10

    可立享,英文名ClickShare,是来自比利时的影像视觉技术巨头巴可公司精心打造的专业会议演示神器。可立享为传统会议室升级提供了高效率、高性价比的无线音视频信号传输解决方案。以“软件硬件化”的理念研发,可立享仅通过极简的一键点击,便可实现多人共享文件、图片、视频等多媒体演示内容,以及在不同使用者、不同演示源之间快速无缝切换等功能和应用,实现高效会议协作。

    享你所想”可立享SI推荐会来到了魔都上海,作为未来的全球城市,在经济全球化与信息化的交互作用下,上海在经济实力、资源集聚能力、全球影响力等方面具备突出的优势。而对于巴可可立享来讲,无论是从市场布局与开拓以及消费需求等来看,上海都具有无可比拟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巴可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王红波先生介绍巴可业务情况

    目前,可立享家族新加入了CSE-800, CSE-800将ClickShare体验带入高端会议室和多功能会议室。CSE-800具有多个独特的功能,包括最多8人的同时分享、新增主持人模式以及白板和批注功能,是如今ClickShare系列中最强大的系统。CSE-800分别有两个4KHDMI输入和输出,这意味着,不仅可以直接连接原有设备并轻松集成会议系统,而且一个基本设备可以驱动两个4K UHD显示设备。此外,两个网络连接允许单独和同时连接到2个网络(例如访客网络和企业内部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出色的安全性和更多的便利。CSE-800最多允许八个人同时分享内容,确保与中央屏幕的连接性,并鼓励协作。在大型会议室中,多人想要同时分享内容,支持人模式就是专为这种用途而设计的。为防止屏幕快速切换导致与会人员难以跟上分享内容,使用主持人模式手动选择屏幕上应出现的内容及其出现的时间,确保所有与会人员获得极佳的体验。可随时推出主持人模式,使系统恢复ClickShare的正常运行模式,单击按钮即可分享内容。CSE-800是为企业新品展示而设计的,提供更出色的安全功能、更广泛的连接选项(包括针对非HDCP内容的AirPlay和Google Cast支持)及中央管理。

销售人员在为客户介绍可立享市场政策

销售人员在为客户介绍可立享产品性能

    近年来,伴随着智能终端设备的爆发,不少相关技术随之受益,其中就最引人注目的就要算无线传输技术了。现如今人们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无线,无线键盘、鼠标用的红外技术;蓝牙耳机用的蓝牙技术;小型无线局域网用的WIFI技术;运营商应用的通讯技术等等,不同的无线技术在不同的领域发挥各自重要的作用。如同不是所有的触控设备都能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一样,无线技术的应用也是如此,不少的领域或设备都打出无线应用的大旗,不过多半的体验效果都不尽人意。而巴可Clickshare作为一款专业会议演示器,是面向会议显示设备中功能最全面的产品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包括大众、宝马、壳牌、GE、BP、ING、SIEMENS等众多500强企业在使用这款产品。

产品经理正在为来宾讲解可立享产品的工作原理

    本次可立享SI推荐会吸引了众多来宾到场,巴可公司此次推荐会展出的旗舰产品,激起了到场嘉宾们的强烈兴趣。随着巴可销售及产品经理的讲解,展出的可立享产品无一不给来宾们带来了震撼,客户们都在积极的进一步了解产品以及合作的愿景。

    无线技术是未来科技发展的大方向,会议系统的未来究竟是什么样子?我们或许已经猜到了大概,以前会议桌上的一堆线缆看上去让人 ,而对于将要做演示的人来说,更增加了一份无形的压力,随之安装,调试,下载软件,安装软件,调整分辨率等并未给会议过程带来太多的便捷高效,可以说是一种失败的尝试,迎合了懒人经济,本着“傻瓜式”的操作理念,迎来了巴可”ClickShare 可立享”的大时代,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teinway&Barco绝妙组合,等你来体验Steinway&Barco绝妙组合,等你来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7
Barco即将发布入门级4K投影机BalderBarco即将发布入门级4K投影机Balder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